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瘦子:這是我未來的味道!SHARECO「陷阱」系列中性男香撩人危險度更勝以往

E.SO瘦子:「這是我未來的味道!」SHARECO「陷阱」新系列新香撩人危險度更勝以往

盛夏最需要的,是隨時保持讓人神清氣爽的男人味,所以在這個一年之中最需要香氛加持的時刻,SHARECO 全新推出「陷阱系列」 3 款新香,在 SHARECO 年度品牌代言人、人稱「行走費洛蒙」的 E.SO瘦子相互搭配下,香味層次的撩人危險度更勝以往。

SHARECO香水宇宙陷阱系秘訣

SHARECO 全新「陷阱系列」 的 3 款新香,分別是:捕蠅草香水、黑水香樹香水及琥珀檀香香水。其中 SHARECO 捕蠅草香水香味個性鮮明、內斂與豐富,能從香味感受到很多不一樣的畫面,立刻成為瘦子 2022 夏季的指定款香氣!另外兩款黑水香樹香水及琥珀檀香香水則是以木質調中性香,讓潮流人用絕無僅有的勾人香味替自己定調!

SHARECO年度品牌代言人E.SO瘦子
SHARECO年度品牌代言人E.SO瘦子。

SHARECO 香水選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花草、香精,以獨家技術「冷凍熟成」三個月,使香水醇化,香味聞起來圓潤、飽滿,層次感更豐富。香精濃度從 20% 升級為 30%,使香氣濃郁加乘,達到連續 8 小時的持久留香。

SHARECO捕蠅草香水 VENUS-FLYTRAP

內斂木質氣味,融合大地草香與微淡花香,高辨識度,適合社交聯誼場合,被動比主動更具攻擊性的香味代表。

基調:木質調、男香
前味:佛手柑、黑胡椒
中味:粉紅胡椒、薰衣草、欖香脂
後味:廣藿香、雪松、勞丹脂

SHARECO黑水香樹香水 BLACK-WATER

首款「黑香水」,具有反差感的野性中性香。前味淡辛花香,後味低調沉穩,適合酒吧、社交場合,展現暗黑低調深藏不露的迷幻氣場。

基調:木質調、中性香
前味:花椒、葡萄柚
中味:薰衣草、鈴蘭
後味:麝香、零陵香豆、癒創木

SHARECO琥珀檀香香水 GIZA-LYNX

基底為沐浴後乾淨清澈的乳香,後味則是若隱若現的煙燻檀木香,宛如貓科動物慵懶又捉摸不定的表現,任何場合都適用,讓人不禁想靠近,是款難以抗拒的浪漫香調。

基調:木質調、中性香
前味:天竺葵、佛手柑
中味:番紅花、乳香、紫羅蘭葉
後味:琥珀、檀香、靈貓香

Source / SHARE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