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夏日帽款+穿搭推薦 TOP3!百搭、防曬、透氣一次滿足

炎炎夏日中,帽子不只要好搭,也要能成為防曬利器。

一頂出眾的帽子除了可以增加穿搭上的層次,讓人有更多的搭配選擇,具備透氣、快乾特性的帽款,也能在這炎炎夏日中,成為防曬的最佳利器,今天就來和讀者推薦,3 款百搭又機能的特色帽款。

Tightbooth-TEC TWILL KOKO CAP

TEC TWILL KOKO CAP 是 Tightbooth 推出的 4 色 6 分割帽。它的帽身使用機能性極高的材料(ULTRA VEIL® 和 Primeflex®)打造,讓帽子整體的延展性增加,不會輕易變形;帽沿的加長設計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搭配內襯的網眼面料,不僅吸水快乾,戴上去也十分涼爽,非常適合在夏天配戴。搭配上可以穿著深色系的休閒短 T,或是兼具機能性布料的服裝,讓整體穿著看起來更加一致。

1

1

TEC TWILL KOKO CAP 共有 Black、Ivory、Olive、Yellow 4 色。

1

帽沿的加長設計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

1

TEC TWILL KOKO CAP 整體延展性增加,不會輕易變形。

1

內襯的網眼面料,不僅吸水快乾,還很涼爽。

1

穿著兼具機能性布料的服裝,能讓整體穿著看起來更加一致。

1

撞色穿搭戴上 TEC TWILL KOKO CAP,也能輕鬆駕馭。

1

穿著深色系的休閒短 T,低調有型。

圖片:Tightbooth

Evisen-YTT HAT 2.0

Evisen 推出的 YTT HAT 2.0 是一頂可拆式漁夫帽,遮陽罩可以視使用者習慣自行裝上或拆除,穿戴上十分多樣。YTT HAT 2.0 使用功能性面料 DotAir®,使其兼具防水、延展及抗皺功能;佈滿帽身的通風孔,增加整體的透氣性,麻布質感的外觀,看起來十分清爽,絕對是戶外活動的必備用具之一。穿搭上可以著用不同色的素面襯衫及短褲,藉此營造悠閒的戶外風情,也可以穿著同色系的服飾,藉此給人說不出的神祕感。

2

2

Evisen-YTT HAT 2.0。

2

遮陽罩拆除。

2

裝上遮陽罩。

2

麻布質感的外觀,看起來十分清爽。

2

可以透過繩子調整大小。

2

悠閒的戶外風格。

2

全黑更顯神秘。

圖片:Evisen

WHIMSY-SOCKS CLUB HAT

SOCKS CLUB HAT 是 WHIMSY 的特有單品,共有酒紅、綠、海軍藍三種款式。該帽款直接將品牌商標-襪子,繡在混色的 6 片板帽上,如此簡單又鮮明的設計,清楚地訴說出 WHIMSY 以襪起家的品牌特色,不僅充滿記憶點,還兼具獨特性。具有復古氣息的 SOCKS CLUB HAT 十分百搭,特殊的混色設計,讓人在選擇服裝配色時,有更多的選擇空間,無論是穿著襯衫、球衣,或是簡單的素 T,都能自在地展現自我品味。

3

3

WHIMSY-SOCKS CLUB HAT。

3

WHIMSY-SOCKS CLUB HAT BURGUNDY。

3

WHIMSY-SOCKS CLUB HAT GREEN。

3

WHIMSY-SOCKS CLUB HAT NAVY。

3

混色穿搭更具個人特色。

3

穿著有領上衣,增添復古氣息。

3

搭配簡單素 T,輕鬆展現自我。

圖片:WHIMS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