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宣布重啟,童年回憶即將重返小螢幕!

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無疑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其標誌性的三位小女孩,各有著鮮明對比的人格特色、使用不同超能力將犯人繩之以法,讓世界每天得以平安地度過,不過自 2005 年動畫完結,或許是缺乏原汁原味的故事內容,導致後續真人版、動漫聲勢明顯下滑,如今在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的合作之下,該動畫宣布將正式回歸。

童年動畫《飛天小女警》宣布重啟計畫!

《飛天小女警》於 1998 年首度開播、2005 年結束,總計 78 集的影集作品,講述著尤教授調配誕生的花花、泡泡、毛毛,對抗城市壞蛋以及大魔頭 Mojo Jojo 的警匪故事,可愛畫風引人入勝,而今番華納兄弟(Warner Bros.)就宣布將與卡通頻道一同合作,重啟這部經典動畫,對粉絲來說無非是相當感動的消息。

the powerpuff girls

the powerpuff girls
the powerpuff girls
the powerpuff girls

此外,這回將由卡通《阿甘妙世界》的「卡通頻道歐洲工作室」負責製作,原作畫家 Craig McCracken 也會參與其中(並無加入真人版、動漫製作),期望能在近年重返小螢幕,再度聽到「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的經典金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