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票買了先轉學!加拿大女教師豪送全班「22 雙」Air Force 1,學生爽翻當場拿筆開畫!

Air Force 1 作為 Nike 的當家鞋款,經典的全白皮革版本,以及多樣變化的各種配色,提供潮人們搭配上的高度變化性,不過定價 3400 元(新台幣),雖然與萬元的波鞋相比已經便宜許多,但對不少人來說仍是一筆不小金額,而加拿大一名女教師竟豪買「22 雙」送全班學生,實在讓人大喊羨慕啊!

Air Force 1
圖片來源:Nike

加拿大正妹教師豪送全班 Air Force 1!

原來,這位在 IG 稱為 @teachinthe6ix 的女教師,因班級中的學生來自各種不同的家庭,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負擔球鞋的價錢,因此在網路上集資募款,籌措足夠金額後豪買 22 雙全白 Air Force 1 送給學生,同時與當地改製店家 Mack House 合作,幫助孩子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鞋款。

女教師表示,「有些人將奢侈品視為理所當然,例如球鞋,但對來自各行各業的家庭並非如此;因此在看完電影《小鬼魔鞋》之後,為了讓他們瞭解『不是球鞋讓人特別,而是穿鞋子的人』,所以我將學校課程與生活相互結合,讓他們理解外在事物沒有想像中這麼重要。」

Air Force

Air Force
Air Force
Air Force
Air Force
Air Force

image via @teachinthe6ix/@mackhouseinc

基於教育目的,女教師也承諾未來將會繼續做更多這樣的事,不過一生當中能遇到如此慷慨的老師真的令人羨慕,讓小編也好想重讀小學、遇到這位老師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