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更多的彼得帕克!《蜘蛛人:無家日》「歡樂加長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2021 年底上映的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靠著集結歷代反派,3 代蜘蛛人驚喜同堂,創下了《蜘蛛人》系列的史上最高票房,只能說任何人沒看過這部電影我都會傷心的!相信就算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大家還是難以忘懷電影中的劇情,不少人也希望能夠看到更多電影畫面,這些心聲官方都聽到了,於是打算將在全球推出《蜘蛛人:無家日》「歡樂加長版」啦!

《蜘蛛人:無家日》「歡樂加長版」將在 9 月 2 日登陸台灣!

https://twitter.com/SpiderManMovie/status/1549423821412651009?s=20&t=2TYiCVbS_ogy_u8-vB9Eig

《蜘蛛人:無家日》「歡樂加長版」的台灣上映時間已於今日(20 日)正式公開,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2 日登陸院線。電影將新增約 15 分鐘的刪減鏡頭,除了更多由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 3 代蜘蛛人戲份外,也包括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飾演的夜魔俠,以及蜘蛛人與威廉達佛(Willem Dafoe)出演的綠惡魔的更多戰鬥畫面。

話說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魔比斯》、《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等,表現似乎都有些差強人意,讓不少漫威粉絲們感到失望不已,好在《蜘蛛人:無家日》的重新上映,終於讓大家可以洗洗眼睛,雖然是回鍋肉,但真的香爆!已經迫不及待想沖進電影院看多出來的 15 分鐘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