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鞋迷心中的傳奇神鞋回來了!adidas Crazy 97 EQT、adidas Crazy 1 將於本週復刻回歸

2022 年 7 月,adidas 帶著球迷記憶中的經典籃球鞋 adidas Crazy 97 EQT 與力求打破傳統籃球鞋設計概念的 adidas Crazy 1 驚喜回歸,兼具歷史意義的兩大話題鞋款將復刻回歸,再度勾起鞋迷們熟悉的回憶。

adidas Crazy 97 EQT 經典回歸

1997 年的克里夫蘭 NBA 全明星周末上,adidas 經典籃球鞋 EQT Elevation 成為了許多球迷心中不可磨滅的重要記憶點。如今,這雙經典之作再次以 Crazy 97 EQT 的面貌在新時代迎來回歸。

Crazy 97 EQT 保留了經典的復古外觀,以皮革材質打造,複雜的輪廓結構與線條設計獨具特色。三條線元素貫穿於鞋身,鞋舌和側面的標誌也同步還原。此外,Crazy 97 具有代表性的 Feet You Wear 天足科技重新應用於鞋底上,完成更加原汁原味的經典重現。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adidas Crazy 1 再度驚喜現身

於 2000 年發布的 adidas Crazy 1 即將再次驚喜回歸,設計取材自 AUDI TT ROADSTER 跑車,突破了人們心中的運動鞋傳統設計,憑藉前衛、吸睛的外形,在許多年過去後仍然令人記憶猶新。

如今這款經典之作以簡約黑白色調迎來回歸。延續猶如跑車外形的流線型鞋身輪廓,鞋領處、鞋舌皆採加厚設計,以及標誌性的 SHELL-TOE 貝殼鞋頭等設計元素皆以原汁原味的方式重現,而富有立體凹凸感的三條線和品牌標識則獨具特色。此外,結合 TORSION 防扭系統的adiPRENE 緩震中底提供了良好的穿著體驗,使它在新時代仍然不懼挑戰。

adidas Crazy 1

adidas Crazy 1
adidas Crazy 1

adidas Crazy 97 EQT 鞋款將於 7 月 22 日(五)於 adidas 官方網站獨家販售adidas Crazy 1 鞋款則於 7 月 29 日(五) 於指定門市與 adidas 官方網站限量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