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對動物必備!Sony 全新 X 系列可攜式藍牙喇叭 SRS-XG300 流線便攜、IP67防塵防水,放送炫目音樂派對

Sony全新X系列SRS-XG300無線藍牙喇叭

悶了好久的派對子民終於解放啦!除了期待即將於 8 月重磅回歸的「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在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領域深耕多年的 Sony ,也於今日(7/20)在台發表全新 X 系列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 SRS-XG300,搭載「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透過最大化振膜面積強化重低音表現,搭配前置高音單體和配置於機身兩側的被動式振幅器,展現全音域完美音效。

全新優化「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傳送強力低音

Sony X 系列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 SRS-XG300,使用全新開發 X 型平衡式驅動單體,大幅降低失真提供完美音效。SRS-XG300 更配備一組前置高音單體擴大音場增加高頻音量,而兩側的被動式振幅器延伸低頻打造更寬廣的聆聽範圍,此外,依照不同曲風需求可開啟機身上的「MEGA BASS」音效功能獲得更深沉有力的低音節奏。

圖片來源: SONY

流線便攜設計還提供燈光效果

簡約流線的 SRS-XG300 提供黑、灰兩色可選擇,機身附加伸縮式提把方便攜帶隨處播放。電池續航力可達 25 小時,並支援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再播放 70 分鐘滿足長效聆聽體驗,全新支援「電池保護」功能可自動避免過度充電,維持電池最佳狀態的時間更長久。SRS-XG300 具備 IP67 防塵防水等級,並可透過 Sony | Music Center 應用程式可依照個人偏好自訂變換燈光模式和音效模式,打造一場符合個人風格的音樂饗宴。

Sony SRS-XG300 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已正式在全台 Sony 指定通路上架,建議售價 NT$ 9,99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