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CONVERSE 2014春夏新品發表 大膽撞色 經典創新

任何年紀、各種STYLE都能搭配的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CONVERSE,今日(12/17)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2014春夏新品預覽會。特別將旗下經典的鞋款--ALL STAR、JACK PURCELL、CONS 以及PREMIUM 以藝術展覽的形態分別設置成四大區域,在各自獨立的展示空間中讓我們再次感受CONVERSE一貫的品牌精神「創意靈感的釋放必將改變世界!」

 

IMG_8216

▲踏入新品發表會大門,隨性放置的特製燈箱完美嶄露CONVERSE給人的音樂、搖滾、青春、不羈的印象。

 

色彩一直是CONVERSE ALL STAR的重點之一,2014春夏更換上了搶眼、濃烈又具透明感的色彩,讓人們自由發揮創意、打造各自獨特風格。包括首度登場的復刻版CHUCK’70,復古的色系讓人回味無窮。此外利用顏色、面料與工藝碰撞出極大的玩味空間,不斷突破春夏色彩潮流;鞋型上則以升級版PLATFORM和夏季的全新鞋款帶來驚喜。

CONVERSE-2014-ALL-STAR

▲以色彩潑墨的效果作為CONVERSE ALL STAR展示區的設計主軸,也與主題產品搶眼的色彩相互呼應。

 

IMG_8220

▲不只鞋款,就連CONVERSE 2014春夏服飾系列也充滿了青春活潑的創意色彩。

 

IMG_8279

▲此鞋款是CONVERSE在1970年代首次推出,同時也是第一次將顏色注入到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之中,即將在2014春夏首度復刻。

 

IMG_8240

IMG_8226

IMG_8229

▲承襲CONVERSE的”搖滾”元素,以鉚釘以及皮革展現搖滾華麗的面向。

 

 

2000年CONVERSE與美國時尚設計師JOHN VARVATOS聯手打造的PREMIUM系列展示區,沒有過度的裝飾,因為這些利用金屬鉚釘設計隨興錯落在頂級皮革上,運用灰白暈染皮革重新演繹出最酷的搖滾時尚風潮的鞋款才是主角。

IMG_8249

IMG_8254

IMG_8272

IMG_8276

▲JOHN VARVATOS系列的註冊商標: 透明果凍大底以及”CONVERSE x John Varatos”的鞋墊。

 

 

2014春夏的CONS系列推出專業滑板系列以及街頭潮流系列,帶來突破性的全新材質選用設計,讓街頭文化元素更貼近生活。

CONVERSE-2014-CONS

IMG_8266

 

 

CONVERSE JACK PURCELL展示區根本就是將小型的創作工作室搬到了會場,也更襯托出2014春夏JACK PURCELL想要呈現的低調細膩的感覺。不搶眼的外形,卻利用鞋眼處微奢華的玳瑁元素、燙金的LOGO、牛津大底的開口笑設計展現雅痞質感。

CONVERSE-2014-JACK-PURCELL

IMG_8258

IMG_8268

IMG_8261

▲檯面上一整排JACK PURCELL其實是有作用的唷!它是音樂互動裝置,動動JACK PURCELL能彈奏出音符,概念相當有趣。

 

IMG_8256

IMG_82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