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小米智慧新品齊發Top6!智慧顯示器、無線吸塵器、迷你風扇、寵物餵食/飲水機…潮流人來挑貨

2022小米智慧新品齊發Top6!智慧顯示器、無線吸塵器、迷你風扇、寵物餵食/飲水機...租屋潮流人來挑貨

小米今(20)日在台灣發表了一系列的 2022 夏日新品,除了首度在台推出的二合一筆電和 Xiaomi 12 Lite 手機外,一口氣釋出多達 6 款智慧新品,包括智慧顯示器、無線吸塵器、智慧破壁調理機,以及並首度跨足寵物領域的寵物餵食器、寵物飲水機,高 CP 值的多元智慧產品推薦給品味潮流人。

2022夏日小米智慧新品推薦 1.Xiaomi 智慧顯示器A2系列 / 售價NT$19,999元(55吋)及 NT$15,999元(43吋)

全新推出的 Xiaomi 智慧顯示器 A2 系列在台提供 55 吋及 43 吋兩種尺寸,機身採用超窄邊框全螢幕設計,搭配 4K Ultra HD 3840×2160 超高解析度影像品質,與 60Hz MEMC 動態補償技術,提供更沉浸式的視覺感受。隨附的 360° 藍牙遙控器操作顯示器,可透過 Google 語音助理建構更便捷的智慧生活。


2022夏日小米智慧新品推薦 2.Xiaomi 超輕量無線吸塵器 / 售價NT$8,995元

主打 Featherlize™ 羽量化設計的 Xiaomi 超輕量無線吸塵器從外而內全面有感減輕重量,桿體更選用精密碳纖維材質,讓整體重量來到 1.2 公斤。同時配備小米自家研發的 Atomo™ 高速輕量馬達,提供最大 100AW 的吸力,居家清潔更高效;還內建高效能電池,於持久模式下可提供高達 65 分鐘長續航,輕鬆搞定大面積居家環境。


2022夏日小米智慧新品推薦 3.Xiaomi智慧破壁調理機 / 售價NT$2,995元

Xiaomi智慧破壁調理機一機即具備調配、榨汁、冷熱雙模式混拌和攪碎冰塊等多項功能, 搭配 1600mL 大容量高硼矽酸鹽玻璃壺,堅固耐用、適用於冷熱調製,一次最多可製作 1200mL的熱飲或 1600mL 的冷飲,可輕鬆製作出冰沙、果汁、湯品等多款營養美味點心。此外,還支援米家 App 智慧控制,查找線上食譜、預約設定都方便。


2022夏日小米智慧新品推薦 4.Xiaomi 迷你無線風扇 / 售價NT$745

23日即將迎來24節氣中的「大暑」,這麼熱的盛夏實用的小風扇的也成為不可或缺的單品。Xiaomi 迷你無線風扇走得是小米一貫的簡約純白設計語彙,機身上的橘色圓型旋鈕模樣可愛,內建 4,000mAh 大容量電池,最長可持續使用 18.5 小時,亦可透過 Type-C 充電接口接線使用。


2022夏日小米智慧新品推薦 5.Xiaomi 智慧寵物餵食器 / 售價NT$2,695元

對於家中毛小孩的照顧需求,小米首次在台推出全新 Xiaomi 智慧寵物餵食器,搭配米家APP,設定自動餵食的固定時間及數量,排程餵食心愛的寵物;透過內建的兩組感應器,還可即時智慧監控剩餘的食物及分糧狀態,並在食物短缺或錯誤時以機身的指示燈及米家APP提醒。


2022夏日小米智慧新品推薦 6.Xiaomi智慧寵物飲水機 / 售價NT$1,495元

除了不讓毛小孩餓肚子,乾淨的水源也和家中毛小孩的健康息息相關,小米推出Xiaomi 智慧寵物飲水機,提供2L大容量,採用循環水路設計,搭配7°科學飲水斜角,模擬山澗川流,提供含氧量豐富的活水。直覺易懂的指示及操作,並支援米家App智慧控制,需要加水、清潔或更換濾芯時,米家App也將自動發送手機通知提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