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飛來橫禍?拳王康納西班牙小島奢華派對歡慶 34 歲生日,突遇路人「扔帽挑釁」太尷尬!

前世界拳王康納儘管仍然在靜養等待出賽的階段,但他依然經常在社群媒體中曬出自己愜意的生活,看起來完全不像是養傷的病人。而本月的 14 日也是他的 34 歲生日,康納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辦派對的好理由啦!

拳王康納在西班牙小島慶祝34歲生日

西班牙小島過生日,一票美女簇擁康納!

康納帶著一家人以及親朋好友,外加一票訓練夥伴們飛到西班牙的度假小島上過生日,從他在個人 Instagram 中 PO 出的照片就可以想像當時氣氛有多麼熱烈啦!就連生日蛋糕都非常符合壽星的身分,以 UFC 著名的八角籠加上冠軍腰帶做為主題設計。

拳王康納在西班牙小島慶祝34歲生日
拳王康納在西班牙小島慶祝34歲生日

「飛來橫禍」?康納狂歡派對意外插曲!

不過最近幾天在 tiktok 上卻有一位網友上傳了康納生日派對時的意外插曲,當時康納正在神情悠閒的和朋友喝酒聊天,忽然有一頂帽子飛進來,並且不偏不倚的打中了康納赤裸上半身的胸口,頓時使得康納有點錯愕。

當然對於前拳王來說,這頂帽子的物理殺傷力可說為「0」,或許丟帽子的路人其實是想要康納簽名或者單純想引起注意。可以看到鏡頭前康納擺出以嘲諷的姿態意味深長地對著窗外比了個「讚」,並且露出明顯不爽神情,回敬挑釁路人。

拳王康納在西班牙小島慶祝34歲生日

雖然康納並沒有真正動怒,但反觀之前白目路人在飛機上被泰森暴打的新聞事件,還是不要隨便招惹拳王等級的名人才能保平安啦!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