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心風暴再度襲來!Comme des Garçons x Converse One Star 全新合作鞋款登場!

提到時尚界的潮流小愛心,那一定就非川久保玲主理的 Comme des Garçons 莫屬,標誌性的圖樣搭配簡單設計,讓無數潮人愛不釋手,而先前的聯名作品 Chuck Taylor 1970,更是連近期話題之王 Travis Scott 都曾上腳,今次再度攜手 Converse,打造全新版本 CDG x One Star 系列。

CDG x chuck
圖片來源:Coverse

CDG x Converse One Star 合作鞋款登場!

CDG x Converse 此次選用不同以往的 One Star 鞋型,除使用當家招牌的帆布材質、側邊星星從以往的白色變為紅色外,最醒目的莫過於兩腳外側的側躺愛心,簡潔設計又極具辨識性,鞋墊同時印上雙方品牌字樣,以紀念此次合作,預計又要再度掀起一波愛心炫風。

CDG

CDG
CDG
CDG
CDG

image via CDG

CDG x Converse One Star 據悉將於 7 月 28 日登陸 Comme des GarçonsConverse 官網,以及川久保玲開設的 Dover Street Market 進行販售,還請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