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揪團衝南灣!2022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摩洛哥宮廷風、海景第一排、2人獨享私密Villa

炎炎夏日好想跳到海水裡面涼一下呀!想到夏天就要去海邊玩,國內旅遊首選當然是墾丁南灣,一群人出門玩要玩得過癮一定要住「包棟民宿」,不僅團進團出好方便,最重要的是晚上要一起喝酒、聊天和玩遊戲,本篇文章介紹各種擁有度假風情的住宿,有計劃出遊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1. 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

圖片來源: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

「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鄰近墾丁南灣,主打簡約時尚的高質感純白色建築,在房間裡面就能眺望海景第一排,絕佳的視野沒有任何遮蔽物,部分房型擁有陽台空間可以坐在戶外觀海,白天、傍晚和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景色,推薦給對景觀特別要求的人,住這間就對啦!

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2. 初見恆美 Villa

圖片來源:初見恆美 Villa

「初見恆美 Villa」有別於其他包棟民宿人數設限較高,在這裡只要2人就可以享受獨棟的私密時光,每一棟民宿都有自己的私人泳池,不用到海邊人擠人也能盡情玩水,很適合情侶慶祝週年的小旅行!當然業者也有提供一群朋友來玩的住宿方案,4人、6人或是全區8棟Villa 都包下來也可以。

初見恆美 Villa
屏東縣恆春鎮三溝路麥畑巷72號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3. 聖都 villa

圖片來源:聖都 villa

「聖都 villa」佔地千坪,有私人游泳池、室內外浴缸及景觀庭園,室內採挑高樓中樓設計,同時也是一間親子友善住宿,館內有健身房、桌球室、撞球間及麻將桌等多項娛樂設施,一群朋友出去玩晚上也不用擔心會無聊,2人起就能享有包棟住宿的私密空間。

聖都 villa
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32號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4.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Four sisters villa

圖片來源: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Four sisters villa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Four sisters villa」位於墾丁船帆石沙灘邊,業者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和免費下午茶享用,整個園區主打英式莊園風格,是女生最愛的類型之一!10個人可以享有渡假風包棟住宿,360度山海景觀,夜晚靜謐舒適享有慢活的樂趣,早餐精緻好吃備受許多房客愛戴。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Four sisters villa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988號

墾丁包棟民宿推薦5. 墾丁亞曼達會館

圖片來源:fan.tsai_、墾丁亞曼達會館

業者把整座北非宮廷搬到墾丁南灣啦!想體驗摩洛哥異國風情的人一定要選「墾丁亞曼達會館」,館內有24小時奢華宮廷浴池,可以在這裡做SPA 水療放鬆,還能換上性感泳衣拍美照,另外也有租借中東服飾給住客,滿足大家角色扮演的樂趣!2~4人就可以包棟住宿,每間房型都有獨得的設計。

墾丁亞曼達會館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