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 湯大傷復出隨隊奪冠!拿下 ESPY 最佳東山再起獎,感性致敬 Kobe 曼巴精神支撐自己!

金州勇士本季奪得 NBA 總冠軍,而 Klay Thompson 也隨隊拿下冠軍戒指,今日還獲得有「體育界奧斯卡」美稱的 ESPY 頒獲最佳東山再起獎。領獎時他感謝了偶像 Kobe Bryant 給予自己力量,也想傳達曼巴精神給下一代。

Klay Thompson爆發射進8顆三分球

Thompson 連續遭遇到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兩大傷病,白白在巔峰時期浪費了兩個賽季,而且回歸之後運動能力明顯下滑,不少人也都為他感到惋惜,這位明星射手的遭遇確實值得同情。

不過上個賽季復出之後, Thompson 頂過低潮期場均能貢獻 20.4 分 3.9 籃板 2.8 助攻,能命中 3.6 記三分球。並且他還在季後賽打出好表現,幫助勇士拿下冠軍。

Klay Thompson連續投籃命中

這樣的美麗故事,也讓 Thompson 今天在 ESPY 上獲得了最佳東山再起獎,讓不少人都相當感到,致詞時他表示若無勇士這個團隊,自己沒辦法戰在這裡,同時也致敬了偶像 Kobe 。

「在康復期間,我每天都會去想著曼巴精神。」 Thompson 感性的如此說道,他也指名感謝 Kobe 和 Gigi ,直言,「他激勵著我成為如今這樣的運動員。」

事實上 K 湯絕對算的上是 Kobe 的鐵粉,之前在和自己癌症小粉絲的會面活動中,他就將  15 歲那年獲得的 Kobe 簽名照送給了對方,以此來激勵他復健,由此可見「黑曼巴」對其影響之深。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