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證實!漫威系列續作《蜘蛛人:新生入學》,湯姆霍蘭德將不為蜘蛛人配音!

漫威超級英雄之一「蜘蛛人」,歷經數代版本,個個都是經典,而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出演的六部當中,更是廣受好評,不過繼《蜘蛛人:無家日》結束之後,近期卻傳出主角彼得帕克將不由荷蘭弟配音。

圖片來源:IMDb

湯姆霍蘭德不為續作《蜘蛛人:新生入學》獻聲

根據外媒報導,《蜘蛛人》最新續作《蜘蛛人:新生入學》,將在近年於 Disney+ 登場,內容講述《美國隊長 3:內戰》前,彼得帕克以新生代英雄出道的故事,並將以動畫方式呈現,然而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彼得帕克,卻將不會在動畫中替角色進行配音。

spider man
圖片來源:Marvel

據悉,湯姆霍蘭德對此系列興致缺缺因此並不選擇回歸,但或許有可能是因為片酬不符預期,或是劇組有其他開銷考量、認為有更好的配音人選等,所以才沒有將其作為不二之選,在官方未公開透露的情況下,一切也只是推測罷了。

圖片來源:Showbiz

不過根據目前情報,瑪麗莎托梅雅各布貝塔隆贊達亞等人都將回歸為原有角色配音,漫威也可能在近期動漫展釋出更多消息,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多加留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