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岱豪轉戰 T1 台鋼獵鷹、吉爾貝克續戰夢想家、桑尼加盟桃園領航猿!PLEAGUE+ 球員異動整理

隨著台灣籃壇邁入前所未有的巔峰時期,兩大職業聯盟進入休賽季後,交易與選秀傳聞成為球迷們最專注的話題焦點,每天都有重磅級的球員消息傳出,精彩程度可說不輸球賽。而就在今天,PLEAGUE+ 稍早就傳出三支球隊的球員異動情報,包括新竹街口攻城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桃園領航猿,以下為今日的情報消息。

吳岱豪離開新竹街口攻城獅 加盟 T1 台鋼獵鷹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今宣布球員吳岱豪合約期滿後達成協議,即日起將離隊成為自由球員。吳岱豪為攻城獅效力兩個完整賽季,且是球隊在2020年剛成立時的頭號網羅對象,並成為攻城獅隊史首位隊長。受到攻城獅隊形限制,吳岱豪近兩年來上場機會較少,且皆擔任隊上吃力不討好的禁區苦工角色,但他總是在場上拚盡全力,成為教練團時常讚賞的隊內榜樣。

攻城獅林冠綸總教練表示:「雖然岱豪今年37歲,但他在禁區依舊有一定影響力,但考量攻城獅下一季的陣型,球隊預計還會再有大洋將加盟,勢必會壓縮岱豪的上場時間,所以我們希望他能在自由市場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非常感謝他這兩年來為攻城獅的奉獻!」

吳岱豪除了是球隊榜樣外,更是球隊的休息室領袖。特別是球隊於第二季打出一波7連勝前,他時常在休息室提點年輕球員,幫助球隊在短時間內提升團隊凝聚力,是攻城獅下半季崛起的無名英雄。吳岱豪過去曾分享“Road To Glory”是他籃球生涯的座右銘,攻城獅球團也祝福吳岱豪能持續於籃球圈發光發熱,邁向榮耀之路。

吳岱豪感性表示:「感謝領隊與股東們的支持與照顧,也謝謝各位獅紫軍們兩年來的熱情與鼓勵,你們絕對是球隊最強後盾與最佳第六人!因為有你們,球隊才會越來越強大。這兩年有你們真好,真幸福!」

這次加盟T1台鋼獵鷹吳岱豪表示,「台鋼獵鷹組成年輕,希望可以帶著過去的收穫在這裡創造新的可能,也能證明自己。」

在補進吳岱豪之後,台鋼獵鷹的內線、高度和本土球員戰力如虎添翼,經驗和戰力兼具的吳岱豪,也將為由年輕球員組成的球隊增添季後賽本錢。

Brandon Gilbeck 續戰台新夢想家

P+

P+
P+
P+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22)日宣佈PLG年度阻攻王布蘭登・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正式回歸!吉爾貝克具優異的彈跳與移動能力,更擁出色的視動協調能力,上個賽季出賽22場,共有4場送出5記麻辣鍋,以場均3阻攻奪下聯盟年度阻攻王!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吉爾貝克整季的成長與認真的態度有目共睹,「我們原本就有計劃要與吉爾貝克長期合作,他整體攻防能力一直以來都不容小覷,加上訓練時態度非常積極,也很願意學習,所以融入球隊體系、找到自己的定位後,不但成功協助球隊鞏固禁區,大大提升我們於防守端的能量,進攻端也能適時挹注火力,期待他透過近期的訓練與實戰累積後能夠持續成長!」

Sani Sakakini 加盟桃園領航猿

擁有多年中國CBA與國際賽經驗的桑尼,在2018年加盟SBL裕隆納智捷,去年二度來台加入T1聯盟,例行賽出賽29場,繳出場均24.8分、14.1籃板、5助攻、1.6抄截、投籃命中率48.35%、三分命中率33.3%,更三度締造大三元紀錄,全方位表現的好身手,讓桑尼獲得「聯盟最強洋將」稱號,也獲選T1聯盟年度第一隊,在台灣颳起桑尼旋風。

即將來台的桑尼,非常期待能感受橙客的熱情,曾與他共事的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無論比賽或練習,桑尼都拿出全力以赴的態度,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期許他能感染球隊的年輕球員。」,更進一步指出,桑尼場上經驗豐富,擅長以不同方式帶起攻勢,無論是低位單打、外線出手、快攻等,皆能貢獻穩定火力幫助球隊得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