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自信 17 勇士能勝 01 湖!歐尼爾不爽回嗆「我沒罰球都能砍 60 分」,你會選哪一支?

Curry 近期受訪時表示, 2017 年金州勇士能夠擊敗 2001 年的洛杉磯湖人,原因是「三分大於兩分」,不過對此「大鯊魚」 Shaquilie O’Neal 卻不以為然,直言自己不算罰球也可以輕鬆得到 60 分。

Stephen Curry

Curry 今年率領勇士奪得2021-22賽季總冠軍,勇士也再度成為聯盟最佳球隊,而當被問到「 17 勇」和「 01 湖」相比哪支球隊更強時,他選擇挺自家球隊。

「如果真的能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中比賽,我們對上 2001 年的湖人隊,我當然覺得我們能贏。我不知道誰能防守 Shaq ;但我也不知道他們誰可以守我和 Klay ( Thompson )。我們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因為 3 分大於 2 分。」

對此 O’Neal 嗤之以鼻,他如果勇士不包夾的話,自己就算不算罰球都能得 60 分。他過去就表示過如今的小球時代沒有像樣的內線,自己在這個時代打球,輕鬆就能在籃下蠶食鯨吞。

「 Derek Fisher 在進入狀況後也能進三分,而我能則能讓勇士滾出籃下。那會變成什麼情況?我把你們趕到外線後,你們還要繼續投三分?而你投三分時,我們也會防守,你只能突破。而到籃下後,又得擔心我來封蓋。有我在籃下, Curry 、 Kay 和 KD 都將被趕出。」 O’Neal 如此說道。

一支球隊擁有史上最可怕的三分能力,而一支球隊則有強大的籃下衝擊力,真的打起來還真的是十分難以抉擇,那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