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許光漢代言 OPPO Reno8 系列新機在台上市!旗艦級影像系統,夜景人像全面升級

許光漢代言 OPPO Reno8 系列新機在台上市!旗艦級影像系統,夜景人像全面升級

 OPPO 正式在台推出 Reno8 系列新機,兩款機型 Reno8 及 Reno8 Pro 都在影像拍攝體驗上全面升級,在低光源環境中拍出更好的夜景人像。外觀上採用獨家熱鍛工藝,首度以一體成型流線設計,搭配輕薄機身和時尚色系,打造別具質感的極致設計。

代言人許光漢現身OPPO Reno8 新品發表會。圖片來源: OPPO

OPPO Reno8 系列配備旗艦級影像系統

以人像專家定位的 OPPO Reno8 系列,搭載 OPPO 與 Sony 共同開發的 Sony IMX766 與 IMX709 感光元件並結合 DOL-HDR 技術,可大幅提升進光量和成像品質,再透過 50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3200 萬畫素前鏡頭,打造暗處有細節、影像更清晰的拍攝體驗。

以人像專家定位的OPPO Reno8系列帶來全面升級的拍攝體驗。圖片來源: OPPO

其中 Reno8 Pro 在「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加持下,更能呈現自然真實的色調,更首次支援 4K 超清晰夜景錄影及 4K HDR 錄影,即使在暗處或逆光場景也能捕捉人景皆清晰的畫面。

OPPO Reno8 Pro在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NPU 晶片加持下,夜景人像體驗再升級。

獨家熱鍛工藝打造一體成型流線機身

OPPO Reno8 搭載 6.4 吋 AMOLED 螢幕,機身厚度 7.67mm,具有 90.8% 螢幕佔比和 90Hz 螢幕刷新率;而 Reno8 Pro 則搭載 6.7 吋 AMOLED 螢幕,螢幕佔比為 93.4%、120Hz 螢幕刷新率,厚度僅 7.34mm,是 Reno 全系列有史以來最窄邊框及最薄機身的機種。而兩款手機皆配備 4500mAh 電池,採用 OPPO 專利 80W SUPERVOOCTM 超級閃充,是 Reno 系列最高充電功率的機種。

OPPO Reno8系列帶來全新特調配色,包括Reno8 Pro的「琉光黑」、「凝光綠」和Reno8的「晨曦金」、「微光黑」(圖左至右)。

兩款手機也帶來全新特調配色,玻璃背蓋設計的 Reno8 Pro 推出質感純淨的「凝光綠」和「琉光黑」,展現藝術品般的高雅質感;而 Reno8 則推出「晨曦金」和「微光黑」兩色,其中「晨曦金」以五重工藝精密製成,打造出豐富的紋理光影和色彩漸變效果,絲滑質地更提供了不沾指紋的溫潤觸感。

OPPO Reno8 系列即將於 7 月 25 日正式上市,OPPO Reno 8 提供 8GB+256GB版本,售價為 NT$15,990 元、OPPO Reno8 Pro 則提供 12GB+256GB 版本,售價為 NT$24,99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