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唐老大又來賣萌啦!馮迪索配音影集《格魯特》預告釋出,跟格魯特寶寶一起跳舞吧!

漫威影業為《星際異攻隊》中的人氣角色「格魯特」所製作的獨立個人影集《格魯特》(I Am Groot),即將在今年 8 月 10 日於 Disney+ 上架播出,官方於今日釋出了首隻預告,讓大家搶先一睹格魯特寶寶的精彩生活,只能說不愧是漫威宇宙中吉祥物般的存在,預告公開沒多久就突破了百萬點閱,畢竟誰能不愛萌度破表的格魯特寶寶呢?

多變又可愛的格魯特寶寶來襲!

儘管在最新的《星際異攻隊》系列中,格魯特已經長成了青少年,失去了原本的可愛,變得叛逆又討人厭,但在動畫影集《格魯特》(I Am Groot)中,格魯特將以寶寶的身份再度出現在大家面前,講述童年時期的格魯特寶寶,與不同星球上的全新小夥伴們相遇,並一同度過精彩生活的冒險故事!

馮迪索與布萊德利庫柏回歸《格魯特》進行配音!

圖片源自預告

《格魯特》(I Am Groot)將分成 5 集播出,官方還透露在 8 月初播出以後,不久的將來還會有額外劇集回歸,大家完全不用擔心不夠看!原先替格魯特配音的馮迪索(Vin Diesel)也將再度出演,唐老大又要開始賣萌了?在《玩命關頭》裡靠一句「Family」走天下,而在漫威宇宙中,更靠「I am Groot」一句台詞就擄獲眾人,還有人能比 馮迪索 更混嗎(誤)?此外飾演火箭浣熊(Rocky Raccoon) 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也預計會在影集中有所表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