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加持的極致住宿體驗!藤原浩主導 THUNDERBOLT PROJECT 住宿計畫登陸台北!

藤原浩主理的創意團隊 Fragment Design 先前與 Pokémon 攜手合作,打造一系列的黑魂閃電寶可夢,頓時在潮流圈內掀起蒐集熱潮,甚至與遠在東京的 sequence MIYASHITA PARK 飯店展開「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計畫,讓入住者能享受被電流群雍的感受,沒想到不久後的今天,國內潮人也將有機會於台北好好體驗一波。

Thunderbolt Project
圖片來源:@fujiwarahiroshi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計畫登陸台北!

其實,藤原浩先前早在個人 IG 透露,直至今日由潮流名所 INVINCIBLE 釋出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的正式消息、與金普敦大安酒店一同舉辦,將整層客房打造成 THUNDERBOLT PROJECT 限定主題,並將寶可夢一同注入其中,創造不同以往的潮流住宿體驗。

另外,INVINCIBLE x 金普頓大安酒店「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TAIPEI」也將附贈專屬紀念品,並開設住宿旅客專屬的限定商店、販賣限量人氣周邊,首波預定則將在 8 月 1 日中午 12 時起於指定訂房網站開放預訂,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多加留意,把握暑假空檔以及國旅補助期間,體會閃電教父帶來的頂級住宿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