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倒鉤逆襲還沒完!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最新配色 “Reverse Noir” 無預警曝光!

TRAVIS SCOTT Rolling Loud

不久之前,年度鞋王之一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Mocha” 終於在上週迎來發售,大中華地區卻因不明原因影響,導致發售日期延後,潮人們原價入手倒鉤的機會還需再等等,但先前才傳出另一配色 “Phantom/Black“ 將於今年 12 月販售,Travis Scott 如今又穿上全新配色登上演唱會,似乎沒有要給鞋迷喘息的空間啊!

TRAVIS SCOTT
圖片來源:@com.em

倒鉤鞋王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最新配色曝光!

Travis Scott 昨日前往邁阿密音樂節 Rolling Loud 參加表演,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本人腳上的倒鉤似乎與 Reverse Mocha 大有不同,雖有著白色的皮革部分與熟悉的做舊中底,標誌性反轉 Swoosh 更不用多說,但原為卡其色的鞋面、鞋舌以及右腳翅膀 Logo 卻被換成黑色呈現,左腳鞋跟的哭臉符號而是用以 Michael Jordan 的經典背號「23」作為替代,籃球氣息更較以往濃厚。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image via @cop.em/@glitchedgarbage

不過,暫且名為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Noir” 的最新倒鉤配色,目前還未有販售消息,是否會在 12 月一同迎來發售不得而知,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