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夢小馬起程了!「松山 KD 」馬建豪以榜眼之姿被 CBA 江蘇隊選中,追隨學長腳步挑戰職籃!

台灣 21 歲的小將馬建豪昨( 24 )日參加 CBA 選秀,並以榜眼之姿被江蘇隊選中,有機會和學長林庭謙一樣,在一支陣容較為年輕的球隊中好好磨練,提升自己的球技和經驗。

「台灣KD」馬建豪將加盟CBA江蘇隊

2022 年 CBA 選秀大會在青島國信體育館舉辦,共有 82 人參加,同曦隊獲得狀元簽,江蘇隊獲得榜眼簽,新疆隊獲得探花簽位,寧波第 4 順位、福建第 5 順位、四川第 6 順位、青島第 7 順位、北控第 8 順位。

今年的CBA新秀球員的最低保障工資表和去年一樣,狀元年薪最低 50 萬,榜眼 40 萬,探花 35 萬。第 7 順位及以後最低 15 萬。

馬建豪從松山高中畢業之後,來到 NCAA 一級的學校喬治亞州立大學念書,並幸運的有機會參加「三月瘋」,並且和今年的 NBA 榜眼 Chet Holmgren 交手,他自己也認為從中學到很多。

今年亞洲盃賽事,中華隊「CBA三峽」陳盈駿、林庭謙、劉錚場發揮出色,馬建豪表示自己也希望能成為這樣子的球員,這也是他之所以不選擇職籃,而前往對岸打球的原因。

他也強調若未來有機會能前往更高層級的聯賽發展——像是 NBA 夏季聯賽或是澳洲聯賽,他也一定會想去挑戰看看,提升自己的眼界,往夢想邁進。

Source:馬建豪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