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子瑜長大了!機場時尚一身「中空裝」登場 性感蠻腰肚臍羞見客

周子瑜因為身材高挑,因此不管穿任何服裝都很合適。(圖: IG )

南韓人氣女團 TWICE 最近又開始緊湊的宣傳生活,第四張日文專輯《 Celebrate 》發行後,便展開日本進行專輯宣傳行程,還登上日本放送協會( NHK )直播節目又唱又跳圈粉一票人。 24 日傍晚一行人自日本返韓,機場時尚也同樣受到關注。其中又以台灣成員子瑜的「露腰中空裝」最引人注目,不少粉絲發現子瑜似乎又更清瘦一點,身材更顯高挑。

圖片來源: IG

子瑜機場時尚裝曝光!

子瑜一現身機場鎂光燈立刻閃個不停,韓媒更用「行走的人偶」來形容週子瑜,她換上一件純白色內搭平口上衣,外面再套一件同色系的短版外套,下半身則是鐵灰色的牛仔長褲,宛如大學生一般青春有活力。而不少粉絲親眼見到子瑜的「小肚臍」與螞蟻腰時,都直呼這身材實在太不科學。也有眼尖粉絲發現,子瑜手上拎的是 Gucci 與 adidas originals 2022 秋冬聯名系列的黑色小手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周子瑜 𝐂𝐡𝐨𝐮 𝐓𝐳𝐮𝐲𝐮 🇹🇼 ‘저우 쯔위’ ツウィ!(@tzuyubestgirl)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在日本宣傳時子瑜的風格也偏向火辣小姊姊風,身穿肩部線條挖空設計的洋裝,露出引以為傲的直角肩,最近染了亮金色髮色的她也耀眼的無法忽視。另一方面,由於此首歌曲子瑜分配到的歌詞不多,再度引發偏心疑雲,在日本表演時更是輪到她演唱還沒有站 C 位,好在節目開始時,子瑜被指定與主持人訪談,她也用甜甜的聲音說「是的,五年前在日本出道時,第一次來到 MUSIC STATION 宣傳,節目結束後,有很多粉絲來為我們應援,當時有點緊張。」感謝粉絲的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U TZUYU(@princesschwey)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