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DCC 重磅登場!2022 下半年漫威、DC 英雄電影/美劇懶人包:黑豹2、黑亞當、睡魔、律師女浩克…

2022下半年英雄電影

週末在聖地牙哥國際漫展 SDCC 中,漫威與 DC 等各大媒體都相繼曝光了接下來這幾年的電影計畫,其中更發佈了下半年多部電影與影集的預告,包含漫威第四階段最終章《黑豹2》、DC《黑亞當》、《沙贊2》以及魔戒影集《魔戒:力量之戒》等作品。今天就要來盤點這幾部在 SDCC 上聲量最大 2022 下半年英雄電影、美劇。

2022英雄電影、美劇推薦:《黑豹2:瓦干達萬歲》

上映日期:2022 年 11 月 11 日

圖片來源:IMDb、奇摩電影

年底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黑豹2》正式預告在 SDCC 上首次曝光,故事將設定在黑豹帝查拉過世後的瓦干達。這次所推出的預告不只是獻給已故影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更可以從預告中看出《黑豹2》將確立黑豹繼承者,並且聚焦在瓦干達與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之間的戰爭。身為漫威第四階段最終章,《黑豹2》除了將漫威元老們在「彈指事件」後的心境交代清楚外,也將引進包含亞特蘭提斯王子「納摩」與二代鋼鐵人「鋼鐵心」等新角色開啟第五階段全新篇章。

2022英雄電影、美劇推薦:《律師女浩克》

上映日期:2022 年 8 月 17 日

圖片來源:IMDb

八月即將登場的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推出了堪稱比前導預告還要精彩的新預告。《律師女浩克》描述布魯斯班納的表妹珍妮佛華特斯,在接受了班納的捐血後獲得了能夠變身成為綠巨人浩克的能力。在九集的影集中,除了班納與珍妮佛之間的互動,以及珍妮佛如何平衡律師與超級英雄身份外,更會出現浩克的死對頭「惡煞」、至尊法師「王」以及正式回歸的「夜魔俠」,這些熟悉角色們的回歸都令粉絲對《律師女浩克》充滿了期待。

2022英雄電影、美劇推薦:《黑亞當》

上映日期: 2022 年 10 月 21 日

圖片來源:IMDb

號稱 DC 漫畫中最強反派英雄的「黑亞當」在《沙贊!》片尾埋下伏筆後,終於要在今年十月登場大銀幕啦!「黑亞當」在漫畫中是一位被賦予遠古眾神力量的神人,卻因為濫用力量而被眾神囚禁,電影《黑亞當》將描述在被囚禁五千年後,因為盜墓事件而被釋放的黑亞當,將運用他所擁有的神力,不擇手段地伸張自己所認為的正義。亦正亦邪的英雄黑亞當將如何在大銀幕上登場,也使此片成為 DC 迷引頸期盼的年度大片。

2022英雄電影、美劇推薦:《沙贊2!眾神之怒》

上映日期:2022 年 12 月 21 日

圖片來源:IMDb

同樣備受期待的 DC 漫改電影還有《沙贊2!眾神之怒》,不同於前導預告的黑暗風格,這次將接續 2019 年前作的青少年搞笑風,講述擁有六神之力能夠變身成「沙贊」的少年比利,以及與他共享了沙贊力量的朋友們,將聯手對抗覬覦沙贊力量的泰坦神阿特拉斯(Atlas) 的女兒們,面對從未見識過的強大神力,他們又將如何拯救世界。

2022英雄電影、美劇推薦:《睡魔》

上映日期:2022 年 8 月 5 日

圖片來源:IMDb

即將在下週上線的 Netflix 影集《睡魔》改編自 DC 人氣漫畫,在籌備多年後終於要登場啦!《睡魔》故事背景設定將夢境視為夢之王用來建構人們恐懼與幻想的地方,然而夢之王意外被綁架,在被禁錮的日子裡,夢與現實的秩序被打亂。影集將以黑暗奇幻風格講述解脫後的夢之王,為了恢復秩序在兩個世界中游走,試圖彌補過失的冒險故事。

2022英雄電影、美劇推薦:《魔戒:力量之戒》

上映日期:2022 年 9 月 2 日

圖片來源:IMDb

改編自 J.R.R 托爾金的同名小說《魔戒》,影集《魔戒:力量之戒》的故事背景設定在電影《魔戒三部曲》發生的三千多年前,劇情將延伸《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中提及過的魔王索倫(Sauron)的衰敗,講述當年人類最繁榮的大帝國「努曼諾爾」與魔王索倫的興衰,並將當年魔戒鑄造背後的故事更詳細的呈現在八集的影集當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