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甲雙星要回歸了!?梅西、 C 羅有望再度進行宿敵對決,消息指出兩人皆可能離隊!

自從 C 羅和梅西雙雙離開西甲之後,近年的足壇儘管依舊精采,但少了點宿敵之間的頂尖對決。不過近期有消息傳出,兩人未來都有機會再回西班牙踢球,對球迷來說自然是最好的消息了。

之前傷心地離開巴薩,梅西和其家人一直都想回到巴塞隆納,而根據《每日體育報》的最新消息,巴薩新任主帥、也是梅西過去的戰友——哈維,希望俱樂部能在明年夏天帶回梅西,他認為巴薩全面復興的關鍵。

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由於球隊已經確定圍繞姆巴佩建隊,梅西在那裏戰術地位不高,很有可能選擇離開,屆時巴薩迎接回他將不需要支付轉會費。

而且巴薩在梅西離隊之後,在經濟上遭受到巨大打擊,許多贊助商認為球隊廣告效益不大,不再合作。另外球迷也對於當初賣掉隊魂一事感到不滿,梅西回歸他們想必也非常開心。

梅西進球。(圖/取自UEFA Champions League Twitter)

而在 C 羅方面,他和曼聯的戰術體系不合,也想要前往一支有爭奪歐冠實力的球隊。他的經紀人門德斯正竭盡全力要讓他加盟馬德里競技,雙方目前正對此整開談判。

另外,之前喪子的 C 羅,家人也想離開這個傷心地,回到陽光燦爛的西班牙,而不是陰鬱的英國。而且目前 C 羅一直不肯回球隊參加集訓,似乎已下定決心要離隊。

Source:西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