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ME-HA-ME-HA!《七龍珠 Z》x CASETiFY 聯名「龜派氣功」手機殼、龍珠雷達 AirPods 保護殼必須收!

作為日本動漫經典代表,鳥山明老師筆下的《七龍珠》絕對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尤其是龜仙人所創的孫悟空必殺絕技「龜派氣功」,想必大家都有模仿過吧!今回配件品牌 CASETiFY 首度攜手日本東映動畫公司,將其製作的超人氣動畫《七龍珠 Z》30 多年來的經典角色和令人難忘的戰鬥場景帶入 CASETiFY 的電子與生活配件中,更推出全新手機殼展現經典絕招「龜派氣功」的魅力。

CASETiFY 重磅推出《七龍珠 Z》限量聯名系列配件

七龍珠 Z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七龍珠 Z》動畫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們及令人難忘的戰鬥場景為設計靈感,結合 CASETiFY 一系列擁有堅強防摔能力的手機殼(最高通過 3 公尺防摔測試),與全球粉絲一起慶祝與回味這部備受喜愛的知名動畫。喜愛《七龍珠 Z》的粉絲可以自由選擇以喜愛的角色包括孫悟空、比克、弗力札等設計的客製化強悍防摔手機殼,共有橘、綠、紫三種顏色選擇。

▲此次聯名更推出全新的炫光手機殼與透鏡式手機殼,設計靈感來自於孫悟空與弗力札間的激烈戰鬥,以及孫悟空集氣後全面釋放的經典絕招「龜派氣功」。

▲想要收藏更多《七龍珠 Z》相關聯名商品的粉絲亦可選購龍珠雷達 3D AirPods 保護殼。

七龍珠 Z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28 日於 CASETiFY 官網正式發售,除了防摔手機殼外,CASETiFY 亦推出如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MagSafe 卡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Apple Watch 錶帶、AirTag 掛環和僅於台灣等部分亞洲地區販售的不鏽鋼保溫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