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臉帥天才秘密?女友幫你洗:用對洗面乳!解決黑頭油肌 澎澎胺基酸油水平衡洗面乳 洗出帥氣好膚質!

女看男:先看臉!!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時尚完成度在於臉!膚質是關鍵!

女孩: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人帥就抱緊!人醜就報警!

每位男性想必對「人帥真好」這四個字感同身受,怎麼穿搭都比不過一張帥氣的臉,要説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這可一點都不爲過,女孩對擇偶標準總是說要乾淨,所謂的乾淨無非就是好膚質的臉蛋、帥氣有型的打扮!但坊間男性總是缺少保養護膚的概念,對抗分泌旺盛的油脂的方式,就是簡單粗暴的「多洗幾遍」,亂洗一通的下場就是越洗越油的大爛臉!這種壞膚質又更容易給人油膩、髒污的感覺,別說自己看了不舒服,另一半更有可能因此嫌棄你!

女友幫你洗!要帥!就用胺基酸洗面乳

男生以往總以為使用洗面乳洗完後的緊繃感就是洗的乾淨,殊不知早已造成臉的油水失衡,轉變成過度出油,黑頭、痘痘滿臉都是!身為保養有道的貼心小女友知道男友深受皮膚問題的困擾許久,特別為他挑選女生洗臉保養的主流:

胺基酸洗面乳!!!男生還沒跟上就太low!胺基酸洗面乳肌膚表面pH值接近、肌膚負擔低、容易被洗淨,還天然溫和泡泡細膩,最重要就是「油水平衡」,解決油臉、黑頭、痘痘等問題一次搞定!讓女友化身貼心小秘書,從原理到成分,帶你體驗洗臉「換頭」術~專屬貼心女友已上線!

去賣場一看,市面上女生胺基酸洗面乳都200元起跳,找到男生有胺基酸洗面乳的~那就是澎澎MAN胺基酸油水平衡洗面乳!不到百元即可入手!一天三塊錢就能買到顏值buff加成!逆襲男神CP值也太高!還添加11種胺基酸,溫和親膚泡泡細膩,簡直是最強CP值!是不是相當適合買來幫男友洗!

Pon Pon N1

Pon Pon N1
Pon Pon N1

用對洗面乳很重要!!澎澎MAN胺基酸油水平衡洗面乳

均勻塗抹在他的臉龐,偶爾對到眼還會不小心笑出來,用搓揉出的泡泡捉弄他一下,泡泡細膩溫和~洗完古溜古溜~彷彿又像回到剛戀愛那些小事!用對洗面乳真的太重要了吧~

想要帥臉~從日常洗出帥氣好膚質開始!

用完澎澎MAN胺基酸油水平衡洗面乳洗完後既不會有緊繃感,反而覺得無比清爽!且全系列共有六種不同功效,針對不同痛點的男生,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元氣炭(雙倍控油)、激Cool(勁涼)、咖啡因(抗痘)、茶樹(保濕)、抗都會(抗黑頭)、瑪卡(抗暗沉);連另一半都心滿意足對男友的臉蛋又戳又摸,看來這款澎澎MAN胺基酸油水平衡洗面乳不只能夠照顧好男性肌膚,更是戀情回春的秘訣!

限時折扣碼折30元:NICEMAN30

https://shopee.tw/xx-i.490162013.11822883580

Special thanks: 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