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超正女特務到灰影人女特務!用五部作品帶你認識「新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

安娜德哈瑪斯作品

由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克里斯伊凡(Christ Evans)聯手合作的Netflix動作片《灰影人》上線不久就榮登台灣區電影排行第一名,除了流暢的劇情與精彩的打鬥戲外,劇中有著深邃五官的女特務更是博得許多觀眾的目光。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可以說是近年的好萊屋新星,無論是在《銀翼殺手:2049》中飾演AI投影女友Joi,還是在《007 :生死交戰》中詮釋了不一樣的龐德女郎,又或是這次在《灰影人》中再次展現矯捷身手,她每一次的出現都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就要來盤點不能錯過的安娜德哈瑪斯作品。

安娜德哈瑪斯作品:《銀翼殺手:2049》

圖片來源: IMDb

2017年的科幻電影《銀翼殺手:2049》可以說是安娜德哈瑪斯的成名作品。電影延續了1982年的前作《銀翼殺手》設定,描述由萊恩葛斯林飾演的銀翼殺手K,在一次調查中發現與前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有關的線索,並試圖找出真相。在故事中,安娜德哈瑪斯飾演K的AI投影女友Joi,展現出他外表可愛天真,卻又不失性感的一面。總是溫柔地陪伴在K身邊,適時地給予K 所需要的關懷,堪稱是完美女友的Joi,讓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都想要擁有這麼一個投影女友。

安娜德哈瑪斯作品:《鋒迴路轉》

圖片來源:IMDb

偵探懸疑片《鋒迴路轉》是安娜德哈瑪斯與「龐德」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雙帥合作的作品,安娜在劇中飾演的看護瑪塔,看似只是個小角色,但卻撐起了電影的走向,在後半段中,三人之間互相猜忌、互探虛實的對手戲成為了整部戲的亮點。在《鋒迴路轉》中,安娜收起了她性感的樣貌,詮釋了單純樸質的看護瑪塔,在勾心鬥角的家庭中,單純的瑪塔顯得格外亮眼。

安娜德哈瑪斯作品:《007:生死交戰》

圖片來源: IMDb

在2021年的《007:生死交戰》中,安娜演出了與《鋒迴路轉》形象截然不同的龐德女郎。在電影中,安娜大方展現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襲黑色禮服登場就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但是展現傲人曲線只能說是每一代龐德女郎的基本盤,安娜的龐德女郎之所以吸引人,全是因為她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不只是賣弄性感,還是位能衝鋒陷陣,穿著高跟鞋追捕敵人的帥氣探員。雖然在這部片中,安娜的出場時間並不長,但卻在短短十分鐘裡,透過的帥氣又性感的身手博得了所有人的目光。

安娜德哈瑪斯作品:《灰影人》

圖片來源: IMDb

在《007:生死交戰》中初嚐動作戲滋味的安娜,繼續在《灰影人》中大展身手,而這一次不只是十分鐘的戲碼,也讓她有機會接受更多打鬥與槍枝訓練。有趣的是,這也是她繼《銀翼殺手2049》與《鋒迴路轉》後,再次與兩位主角——克里斯伊凡與萊恩葛林斯再續前緣。從一旁給予精神支持的女友Joi,成為了能夠肩並肩合作的戰友後,安娜與萊恩在電影中的對手戲成為了一大亮點,在緊張的氣氛當中,兩人的互動也為這部電影帶來點輕鬆的時刻。

安娜德哈瑪斯作品:《金髮夢露》

圖片來源: Netflix

而安娜在今年與Netflix除了合作了動作電影《灰影人》外,接下來還有另一部傳記電影《金髮夢露》預計於 9月13日上線。在這部作品中,安納德哈瑪斯獨挑大梁,飾演了女主角瑪麗蓮夢露。這部電影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以虛實結合的方式,描述瑪麗蓮夢露的童年與成長。除了讓人好奇安娜德哈瑪斯會如何詮釋這位性感女神外,被列為十八禁電影的《金髮夢露》,想必會出現不少裸露或性相關的畫面值得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