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言勇士和 Curry 不可能在 80 年代生存, Barkley 搬出「壞孩子」活塞威名,「比賽前要先和家人告別..」

今年夏天關於金州勇士的話題肯定少不老,跨年代的比較也是典型的「流量密碼」。傳奇球星 Charles Barkley 也在《 Dan Patrick Show 》上表達自己的看法,不過一向看不起勇士的他,當然也沒好話,直言這支球隊回到 80 年代將會被「壞孩子」活塞給碾碎。

此前 Draymond Green 在推特上表示, 17 勇士能夠輕鬆擊敗 98 公牛,更能贏當年的爵士 40 分,該言論引起熱烈討論。過去譏諷勇士是「跳投大隊」,並且嗆過勇士球迷的 Barkley 自然是不會認同這種說法。

當被節目主持人問到此事時, Barkley 表示:「我不會蠢到參與這種討論中來。你知道的,當我聽到那些傢伙在電視上、在廣播裡討論 Jordan 和 James 誰更好,那隻是一群無聊的記者在挑口水,他們想要獲得流量和熱度。」

「聽好了,我愛這支勇士這些年做到的事情,他們很偉大,但他們的小身板根本無法在 70 年代或 80 年代的聯盟下存活下來。對他們沒有任何不尊重,但我們都要保持理性一些。」 Barkley 接著說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 Stephen Curry ,但你認為像 Jordna 做到的事情,擊敗那支活塞,前者能夠做到嗎?」

Stephen Curry

「那時的比賽比當今聯盟的身體對抗要激烈太多,我在那一代打過球,當你和他們壞小子們比賽時,你必須在比賽前先打電話給自己的家人留遺言,以防你可能再也見不到他們。你要讓他們知道你對他們的感情,表達出你對他們的愛,因為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表達了。那幫人會在球場上傷害他們遇到的每一個人。」 Barkley 還說 Jordan 若在現代,絕對能得到比 Harden 更多的罰球。

雖然這種討論永遠會持續下去,但每個人心中可能都有一個答案,因為兩支球隊永遠都不可能交手,因此或許也無所謂真相,但這也是此類問題最迷人的地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