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互換服裝福利又來!小百合胸前 X 字設計險洩春光 羞捧南半球嬌喊:快掉出來了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日本女星早川小百合挑戰互換風格,辣翻全場。(圖: IG )

烏克蘭正妹佳娜擁有高挑身材與甜美臉蛋,來台灣發展後深受粉絲喜愛。而她也相當認真經營 YouTube ,在最新的企劃中,找來同樣也是異鄉來台灣打拚的日本女星早川小百合。兩人這次要挑戰「風格互換」只見兩人拿出來的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甚至還有一件直接大秀南半球。讓小百合害羞狂喊不管怎麼動都會掉出來,引發粉絲無限遐想。

圖片來源: IG

佳娜、小百合戰袍火辣翻!

佳娜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和小百合一起交換衣服穿,小百合先拿出一件側面跟正面開大洞的衣服,讓佳娜笑喊「日本女生可以這樣出門嗎?妳的媽媽看到不會說什麼?」小百合則笑稱其實媽媽沒有看過這件衣服。隨後佳娜也拿出一件超狂戰服,中間竟然是以 X 字的設計方式纏住小百合的傲人上圍。她出現在鏡頭前之前,不斷在門外崩潰喊「怎麼動都會掉出來阿!」笑翻佳娜。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日本女星早川小百合挑戰互換風格,辣翻全場。(圖: IG )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日本女星早川小百合挑戰互換風格,辣翻全場。(圖: IG )
(圖: IG )

果然小百合一現身,網友視線都直直盯著胸前的渾圓猛看,小百合先害羞用手捧著雪乳說「真的沒有安全感耶,我有點不自在」好在後來在佳娜鼓勵下開始接受這件衣服,還大方跳起一段火辣舞蹈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粉絲看完影片之後留言「小百合和佳娜一個比一個辣」,「鼻血直流欸」、「好想看用剪影燈光,現場更換衣服身材一定很火辣,若隱若現視覺享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vfDNBr5l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