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尺度超限制級!Netflix 確定釋出《灰影人 2》,原班人馬回歸主演!

由 Russo Brothers 執導,Ryan Gosling、Chris Evans、Ana de Armas 主演 Netflix 諜報動作大片《灰影人 The Gray Man》,不僅耗資 2 億美元製作,其陣容方面更是星光褶褶。而在繼收穫全球好評後,日前官方也確認該作將擴展為更龐大的系列宇宙。

《灰影人 2》已確立成行,並繼續交由原班人馬執導/主演,不過劇本走向尚未透露。目前所知《Empire》採訪中,這部外傳是為前傳性質作品,故事會聚焦在由 Chris Evans 飾演的反派「洛伊漢森 Lloyd Hansen」為主角,但是有關的角色規劃 Russo Brothers 並無說明,僅能通過《Deadline》最新專訪得知將偏向實驗性、尺度非常大的限制級進行影前猜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