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行打棒球? Curry 現身大聯盟比賽開球,賽前練打讓人驚艷,運動家主帥:「我會排他打第 3 棒!」

Curry 現在是灣區體壇的寵兒,剛剛帶領金州勇士拿下第 4 冠,今日受邀參加運動家比賽的開球,賽前練打表現不錯,大聯盟網站和運動家總教練都紛紛給予稱讚。

在這場運動家以 4 : 2 擊敗太空人的比賽中, Curry 和他的妻子 Ayesha 來到現場開球,但讓人尷尬的是老婆順利的把球投進手套,他卻沒能成功,有些尷尬。

事實上 Curry 對棒球並不陌生,他自爆小時候在 13 歲以前都有練,甚至自己的老爸 Dell Curry 在選擇加入 NBA 之前,曾於 1985 年的選秀會上被金鶯隊以第14輪選中。

運動家今天以4:2擊敗太空人的比賽中出現稀客,那就是剛奪下NBA冠軍與總冠軍賽MVP的金洲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他還在比賽前秀了一手自己的打擊技巧。

運動家主帥 Mark Kotsay 和 Curry 賽前一起進行打擊練習,前者笑說自己年代不同,籃球偶像是魔術強森,但他會把 Curry 放到和對方同等級的位置上。

Kotsay 也對 Curry 在的打擊表現印象深刻,之後他開玩笑地告訴對方自己會考慮將其安排打運動家隊第三棒。有意思的是,大聯盟新秀排名網站《 MLB Pipeline 》也幽默的將 Curry 排進入了運動家前 30 大農場新秀的排名當中。

Source:ML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