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界異形」考慮一下?YEEZY FOAM RUNNER “MX Carbon” 全新配色即將來臨!

YEEZY foam runner

由饒舌歌手兼潮流指標 Kanye West 攜手 adidas Originals 打造的 YEEZY 系列球鞋,人氣火燙就不多加贅述,其中隨套即走、造型前衛的 YEEZY FOAM RUNNER 所帶來的方便穿搭性,更是攏絡不少潮人芳心,今番,雙方再度推出全新配色,或許是你要擁有的下雙鞋款。

YEEZY FOAM RUNNER
圖片來源:@yeezymafia

YEEZY FOAM RUNNER 全新配色 “MX Carbon” 登場

知名爆料帳號 @yeezymafia 今次揭露了 YEEZY FOAM RUNNER “MX Carbon” 的完整樣貌,不改以往 EVA 泡綿提供的良好舒適性,外觀拋棄大地色系設定,改為使用 YEEZY 鞋款上少見的大面積「潑墨」處理,全鞋以黑色作為主體,輔以黃、粉紅、奶茶等色調夾雜其中,上腳效果可想視覺效果十足。

foam runner

foam runner
foam runner
foam runner
foam runner

image via @yeezymafia

YEEZY FOAM RUNNER “MX Carbon” 目前未有相關販售消息,但根據消息指出,有可能將於今年「YEEZY DAY」(亞洲時間 8 月 3 日)於 YEEZY SUPPlY 正式登場,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多加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