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COOL》2014品牌年鑑!知潮流、玩潮流 你不可不知的街頭流行重點!

COVER

年關將至,COOL 也為各位讀者獻上街頭最強悍大禮!比雜誌還有大開本的 COOL street brand collection 2014 品牌年鑑,一本知潮流、玩潮流的你的必收寶典,包含穿搭技巧潮物選購等資訊,現在就讓我們來搶先看看單元預覽!

 

收藏櫃大爆炸!!

B-collectors_01

B-collectors_02

各種隱藏版專家等級收藏,帶你直擊你所到不了的境界!不管是波鞋亦或配件,向這些達人看齊準沒錯!

 

FROM PAST TO FUTURE 溫故知新足下焦點

C-SNEAKER_01

C-SNEAKER_02

C-SNEAKER_03

這個屬於波鞋的大時代,相信你也絕對不會錯過本單元,經典與前衛各種鞋款一覽結合名人教穿,還在等什麼?

 

2014 春夏街頭潮流大爆炸

L-Street_01

L-Street_02

即將邁向 2014,最重要的服裝潮流緊接著奉上!最完整最前端的教戰手冊,比 2014 一月號更快速,趕緊入手吧!

 

ACCESSORIES TIMES 小物時代

M-ACCESSORIES_01

M-ACCESSORIES_02

L-Street_03

最重要的小物,點綴你的細節,我們也沒有錯過。小物時代才是決勝點,看完本品牌年鑑,相信你也可以 LEVEL UP,2014 讓我們繼續為街頭潮流奮鬥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