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ETiFY 推全新筆記型電腦保護套!防撞、防水雙層防護,Back to School 開學季盡情表達自我!

開學換筆電先準備 CASETiFY 全新筆記型電腦保護套!防摔、防水雙層防護,盡情表達自我!

迎接「Back to School」開學季即將到來,最近準備換台筆電嗎?不管你選擇哪個品牌,先來 CASETiFY 挑選一個「防摔」與「防水」雙層防護技術的筆記型電腦保護套,替你精挑細選的 13 吋或 16 吋愛機增添時尚潮流新魅力,當然防護力也跟著提升唷。

CASETiFY全新筆記型電腦保護套專為13吋、16吋筆電設計

以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指定機種的防摔系列手機殼受不少潮流 ICON 喜愛的 CASETiFY,這些年持續推出友善環境、時尚設計、完美防護的配件產品,讓個性潮流人盡情透過 AirPods 保護套、Apple Watch 錶帶、MacBook 保護殼等單品表達自我!而迎接「Back to School」開學季即將到來,CASETiFY 首次推出 CASETiFY 筆記型電腦保護套,為旗下電子配件擴展新產品線。

全新 CASETiFY 筆記型電腦保護套延續品牌一貫的環保永續設計理念,內襯採用 100% 環保聚酯纖維、防水拉鍊及 5 mm 抗衝擊力的橡膠海綿物料製成,提供 13 吋及 16 吋兩種尺寸,以及曜石黑、薰衣草紫兩種顏色,搭配多款印花設計與客製化服務供消費者選擇,售價為新台幣 1,550 元起。即日起,消費者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選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