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最輕、最舒適的一代!支撐跑鞋王者 ASICS KAYANO 29 的舒適性,保證你會愛!

ASICS KAYANO 29 開箱

ASICS 近年來大舉進攻潮流領域,攜手許多設計師品牌,並從原先就具有的優良性能鞋款為基準點出發,打造出令人癡狂的各項聯名,融合流行時尚與舒適機能等特點,使 ASICS 成為識貨潮人們不容忽視的一大品牌。而回到專業鞋款方面,ASICS 也絲毫沒有馬虎,今夏推出引以為豪的最新旗艦款支撐跑鞋 KAYANO 29,搭載全面升級的中底緩震,重量更來到系列作歷史新低,各項特點都再度突破極限,勢必能提升跑者們的運動表現。今番,就跟著 COOL 編開箱,來好好見識這雙 ASICS KAYANO 29 吧!

以優良運動鞋起家的 ASICS,對於跑鞋的耕耘,相信已經不需要再多做介紹,從招牌的 Gel 亞瑟膠技術發展至今,ASICS 跑鞋已經擄獲全球許多跑者們的心,好評不斷。而這回最新的 ASICS KAYANO 29 更是當中的當紅明星,從家族已經來到第 29 代來看,就能得知 KAYANO 系列有多麼受運動愛好者們推崇。

既然主打的是「支撐型」,ASICS KAYANO 29 想必在足弓的穩定性上會多加著墨,本次特別搭載輕量回彈 FF BLAST+ 科技、LITETRUSS 中足穩定系統,不論是在腳感的回彈感或是支撐上,都帶來更加優異的穿著體驗。從中底上橘色的 FF BLAST+ 與白色 LITETRUSS 的組合結構來看,就能看出研發團隊的巧思,將兩者以最絕妙的平衡,彈力與支撐兼具。

此外,ASICS KAYANO 29 還採用了彈力針織鞋面,工程網眼加強易磨損的部份,也在該透氣的地方加強散熱,不僅在設計上更增添質感,加入的渲染圖騰,賦予視覺上更多變化。另外,重量上也來到 300 克左右,連鞋帶也是彈性十足,提升包覆性。

經編輯實穿 ASICS KAYANO 29 後,認為在包覆性上表現優秀,一上腳就能感受紮實的鞋面緊緊包裹雙腳,沒有任何不適感,十分柔軟、貼合。而腳感上,編輯覺得算軟硬適中,既不會因為太軟而用過多力氣,也能體驗到 FF BLAST+ 與 GEL 科技這黃金組合的強力回饋,步伐移動上相當流暢,一般人只要穿著,相信都能體會到 ASICS KAYANO 29 的親民感受。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KAYANO 29 目前已於 ASICS 官網與各大指定店點正式發售,售價為 $5,180 元台幣,請各位朋友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