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嵜本SAKImoto Bakery X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 慢發酵工法神還原生吐司柔軟細滑口感

嵜本SAKImoto Bakery X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慢發酵工法神還原生吐司柔軟細滑口感

夏天到了,就想要大口暢快喝啤酒!這次台灣精釀啤酒品牌 SUNMAI 金色三麥特別與在台灣開啟生吐司炫風的「 嵜本SAKImoto Bakery」聯手,推出 SUNMAI金色三麥「極生啤酒」,神還原生吐司柔軟細滑的口感,並透過慢發酵工法,充分展現小麥特有的香氣,釋放飽滿鳳梨、香蕉等迷人果香。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嵜本SAKImoto Bakery X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

SUNMAI 金色三麥「極生啤酒」以嵜本明星商品「極生吐司」的特殊製程為靈感,在啤酒中添加高比例的小麥,創造出極致綿密的泡沫,神還原生吐司緊實細滑的口感。而德式小麥酵母進行長時間相對低溫發酵,不僅帶來香蕉、鳳梨等果香,更在啤酒中充分釋放小麥特有的氣息,尾韻留下生吐司般的穀物香氣,並且比照嵜本極生吐司製程,在發酵後期加入些許龍眼蜜,增加口感豐富度。

即日起,SUNMAI金色三麥「極生啤酒」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餐廳門市、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限量販售,定價 135 元(實際販售價格以各通路為準),售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