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保持水準!A Ma Maniére x Air Jordan IV 「高級設計容貌」完整曝光!

亞特蘭大潮流名所 A Ma Maniére x Jordan Brand 聯乘系列其高級化的整合詮釋,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今番通過球鞋名店 Private Selection 的曝光,總算讓我們能一睹 A Ma Maniére x Air Jordan IV 新款真容。

新作 A Ma Maniére x Air Jordan IV 覆面材質上的紫色調與乳化中底,相當具有舊化特色,設計方面則配有兩大品牌的標誌及專屬標語,內裏部分更有菱紋格做點綴擴充,看起來與以往同樣保持了上乘的高級水準。

A Ma Maniére x Air Jordan IV 最新聯乘系列,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發佈,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