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她們愛用這款!Balenciaga 最新 Crush 包款登場,「解構設計」讓 Bella Hadid、Nicole Kidman 紛紛私下著用!

Balenciaga Crush 近日正式發售。包款首次於冬季 22 秀上發表,在玻璃穹頂下,模特們背著包款,頂著暴風雪砥礪前行。

Balenciaga Crush 可塑性十足,如由柔軟皮革材質設計而成的斜向絎縫填充款式、平滑皮革款式、鱷魚壓紋款式又或是亮面款式,肌理與設計亮點均彰顯出其絕佳的觸感。值得一提的是,以解構手法重釋經典,柔韌的造型易於折疊和展開,拱形包底與尖角邊緣設計,致敬Balenciaga 標誌性輪廓,the Hourglass 沙漏廓形,更成為 Bella Hadid、Alexa Demie、Nicole Kidman 等知名女星私下必著的包款。

Balenciaga Crush 包款已於 7 月 26 日正式在官網及全球品牌門店販售,尺寸方面分為小、中、大型,顏色提供黑色、亮白色、甜心粉、亮綠色和金屬銀配色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