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最 chill 微醺盛宴!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開跑!2 款隱藏版生啤酒只有這裡有,綿密神泡滿足啤酒控味蕾!

周末夜放鬆小酌去!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開跑!隱藏款生啤酒期間限定登場

夏天就是暢飲啤酒啦!日本「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甘醇濃厚口感」、「華麗芳香尾韻」為特點,更以能提升啤酒美味度的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迎接 2022 盛夏,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到日本東京旗艦店獨有的新潮質感酒吧氛圍。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6款頂級風味生啤酒+3款餐點滿足啤酒控味蕾!

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主打 6 款生啤酒,首推只在快閃巡迴店限定推出的「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和「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前者以濃郁的口感、苦後回甘的滋味、舒適香氣,完美展現了啤酒職人心中的夢幻逸品;後者則以純粹享受啤酒泡沫的方式,凸顯三得利對「神泡」的自信。

除了風味啤酒,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更提供 3 種炸物美食和松露美乃滋沾醬。單飲啤酒是種格調,再搭配美食便是最極致的享受,「神泡Bar」快閃店將提供今年夏天最 chill 的時尚新潮酒吧體驗。

圖片來源:三得利

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場次資訊

信義新天地A11台北場
時間:7/30-7/31 11:00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A11小四方廣場

誠品生活南西台北場
時間:8/1-8/7 11:00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樓大門旁

Park 2草悟廣場台中場
時間:8/13-8/13 13:00起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及公益路155巷交叉口-1樓次入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