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全球票選「最愛韓國演員」TOP 8! 宋慧喬是唯一進入前五名的女演員!冠軍贏過玄彬、孔劉由高人氣的「他」拿下!

近幾年隨著韓流逐漸擴張,除了亞洲地區吹起韓流風潮外,現在更逐漸朝著歐美發展,不論是韓國美食也好、戲劇也罷,無一不在全球風行,而近期韓國也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最愛韓國演員」調查結果,好奇有哪些演員上榜的朋友就趕緊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8:IU(李知恩)

圖片來源:@dlwlrma

演藝歌三棲的 IU 在戲劇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時也擁有多不代表作品如《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都是相當膾炙人口的作品,近幾年逐漸朝大螢幕發展的她,更與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等演技派演員合作《Broker》,不僅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外,後續還有與朴敘俊搭擋的《Dream》,以及與等待上映,屆時各位可要記得到電影院觀賞喔!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7:全智賢

圖片來源:NAVER

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的全智賢,出色的演技使她獲獎無數外,也有不少的代表品如《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以及電影《神偷大劫案》等,都是全智賢出道以來的經典作品,其中《來自星星的你》更是將她的人氣推上巔峰,除了掀起了一陣「雞啤風潮」(炸雞配啤酒)外,更是廣告、代言接不完,更曾榮獲「韓國身價最高的女演員」的頭銜,人氣不容小覷!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6:李鐘碩

圖片來源:@jongsuk0206

模特兒出身的李鐘碩,在演技方面也是相當突出,代表作無數的他曾出演《皮諾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等經典韓劇,不僅和每位女主都展出了強烈的CP感外,戲劇中展現出的超強魅力更是圈粉無數,日前剛退伍的他就接演了兩部作品先以電影《魔女2》回歸螢幕,還有和潤娥合作的《黑話律師》正在播出,相信定會掀起不少話題,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唷!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5:宋仲基

圖片來源:하이스토리 디앤씨

以《太陽的後裔》紅片全亞洲的宋仲基,不僅榮獲了超高人氣外,去年更憑藉《黑道律師文森佐》在劇中化身為以惡制惡的律師「文森佐」一角,帥氣的武打場面受到許多人喜愛外,在收視、話題上都得到了許多的關注,開出了亮眼的成績,也成為了宋仲基的「人生角色」之一,而後續他還有與申鉉彬搭檔主演的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等待播出,屆時各位可要記得準時收看喔!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4:宋慧喬

圖片來源:@kyo1122

唯一一位進入前五名的女演員宋慧喬,精湛的演技使得每次出演的作品都會受到大家的關注外,也創造出了不少的名角色,不論是在國內、外都收穫滿滿高人氣的她,在 2021 年與張基龍主演《現正分手中》,般配的外型、超強烈的CP 感引發熱議外,宋慧喬更將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二度合作,出演《The Glory》並搭檔李到晛一同出演,高顏值的CP組合掀起熱議外,這對相差14歲的姐弟戀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更是引人期待!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3:孔劉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有著「國民公有財」號稱的孔劉,自出道 20 年以來一直都保持著相當低調的生活,繼出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創事業巔峰,後續大多以拍電影為主的他在《82年生的金智英》、《永生戰》中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直到去年才重新回歸小螢幕,不僅特別客串了《魷魚遊戲》外,也與裴斗娜、李準合作主演 Netflix 韓劇《寧靜海》引發了不少話題外,演技早已獲大眾肯定的他,也讓人期待後續會再接演怎樣的作品!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2:玄彬

圖片來源:VAST엔터테인먼트

自 2020 年出演的《愛的迫降》收穫許多人氣的玄彬,今年初更與女主孫藝珍喜成連理,在劇中溫暖貼心的模樣及與孫藝珍之間超高濃度的化學反應,讓不少觀眾出不了坑,而近期更添加喜訊即將成為新手爸爸,得到許多外界的祝福,能看見「迫降 CP」從戲劇走進現實更是讓許多粉絲相當高興,後續玄彬還有電影《哈爾濱》等待上映,喜愛他的粉絲可要密切注意唷!

最愛韓國演員票選TOP 1:李敏鎬

圖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

榮獲本次票選第一的就是長腿歐爸李敏鎬啦!自 2006 年出道以來就憑藉著《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兩部戲劇收穫了不少人氣,入伍前更是憑《藍色海洋的傳說》獲選成為 2017 年韓國國家品牌大賞獲獎人,退伍後與金高銀合作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也收到不少的回響,更以《柏青哥》正式進軍海外市場,戲路越走越廣也讓人期待他後續的表現,日前也接下新劇《問問星星吧》將與實力派演員孔曉振、吳正世、韓智恩等人同台飆戲,相信播出後定會成為一大話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