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想要 KD 來塞爾提克? Tatum 發聲暗保好兄弟 Brown ,直言化學效應比陣容更重要!

Kevin Durant 會留在布魯克林籃網嗎?根據最新報導,近期傳出對他有意的波士頓塞爾提克,因為當家球星 Jayson Tatum 表態藥「顧及化學效應」,恐怕交易談判是難以繼續了。

Durant

籃網今夏決定拍賣 Durant ,但由於早先 Rudy Gobert 的交易案,他們對於交易的開價非常高,也讓熱火、暴龍這些先前傳出有興趣的球隊,如今已幾乎退出了交易談判。

此前塞爾提克曾傳出可能會拿 Jaylen Brown 搭上 Derrick White 和一些選秀權來換 Durant 的消息,不過籃網還是希望對方能再加一些。但是現在 Tatum 也作出表態,似乎是在暗示不要交易走 Brown 。

「化學反應是成功的一半,你可以擁有一支天賦出眾的優秀團隊,但不一定這些天賦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言下之意,就是會來 Durant 帳面上可能更好,但球隊未必能更上層樓。

Jayson Tatum

其實過去 Tatum 和 Brown 這個「雙探花」組合也曾被人質疑能否攜手合作,但兩人今年闖出東區後,緊緊相擁,打破一切質疑, Tatum 還大喊:「他們還說我們不能一起打球!?」建立起革命感情。

塞爾提克上一季離冠軍已經相當接近,最終輸在經驗上,隨著 Tatum 和 Brown 這對組合繼續成長,未來他們還會有挑戰冠軍的機會,實在不需要急著交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