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廣志原來有哥哥?《蠟筆小新》野原狹志動畫中首次登場,網友:「腳會一樣臭嗎?」

《蠟筆小新》裡除了主角野原一家外,其餘的配角們也都各個是經典,不論是幼稚園的春日部防衛隊、吉永老師、松板老師、園長,還是鄰居的隔壁大嬸、蜜琪席林夫婦等等,都讓大家難以忘懷,只能說臼井儀人老師的角色刻畫功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但有一位角色目前僅在漫畫中出現過,集數也很短暫,所以鮮為人知,但他卻與野原家關係相當緊密,他就是野原廣志的哥哥「野原狹志」!

https://twitter.com/crayon_official/status/1553138535426842624?s=20&t=N2MUC6GV4dwe23nX94ny1Q

廣志的哥哥野原狹志將在動畫中初登場!

野原狹志 漫畫形象
圖片源自百度百科

野原狹志 在原作漫畫第 24 卷中首次出現,人如其名般心胸狹窄,為人超級小氣,曾為了省錢,一路搭別人車從秋田老家到春日部的廣志家。雖然個性有些討人厭,但在漫畫中製造了不少笑果,可惜一直都未在動畫中現身過,如今粉絲的心願終於要被實現了,因為在 8 月 6 日播出的《蠟筆小新》最新集數中,野原狹志將首次於動畫登場!

兄弟倆的腳一樣臭?小新準備以身試膽!

野原狹志將由《進擊的巨人》萊納的聲優細谷佳正飾演,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廣志嚴肅地向家中撥了電話,告訴小新跟美冴兩人,狹志將造訪家裡,這令大家都相當緊張,尤其是小新,因為害怕大伯跟爸爸的腳一樣臭,預告也在狹志將腳伸向小心時戛然而止,究竟會不會跟廣志有得一拼呢?只能等到動畫播出才知道了(好奇心爆棚)!

圖片源自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