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喝杯透心涼的冰美式?盤點 4 間台北必去的 IG 人氣質感咖啡廳!

想喝杯透心涼的冰美式?盤點 4 間台北必去的 IG 人氣質感咖啡廳!

進入八月後讀者們是否覺得熱度又上升了一個層級呢?光是人站在戶外,汗水就不停產生,想必十分難受,此時若是有一杯透心涼的冰美式該有多好,所有跟編輯有相同想法的讀者有福了,編輯特地整理了 4 間台北必去的 IG 人氣質感咖啡廳,如果你人在附近又熱到升天,這些店絕對是最佳的庇護所,話不多說,筆記拿出來!

VWI by CHADWANG

VWI by CHADWANG
photo via VWI by CHADWANG

位在東區的 VWI by CHADWANG 是由冠軍咖啡師 王策 所創立,兼具專業度和品味,不僅為每一杯咖啡都清楚標明了咖啡豆的來源以及其具備的香氣、口感等特色,在沖泡的技術上也是絲毫沒有可以挑剔之處,十足展現了 王策 對於咖啡的堅持。此外,VWI 的室內設計也令人相當佩服,水泥、金屬材質的物件搭配全白牆面,簡約、俐落且具都會美感,各式木製家具則為整體賦予了暖色系的溫度,從咖啡本身到品味的美學傳遞,VWI 都在在證明了即便在這忙碌的都市裡,無論是坐著享用還是帶走品嚐,一杯咖啡的時間絕對是必要的。


Le Cinq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周邊的 Le Cinq 有著台灣咖啡廳少見的法式風情,半開放式的格局、一扇扇敞開的木門以及各式暖色系家具、昏黃燈光,坐在門邊就好像來到了巴黎當地的咖啡館,愜意地品嚐午後片刻的休憩,在近一兩年出國大不易之時,這點更顯加分,不過 Le Cinq 可不是僅憑裝潢譁眾取寵的那種咖啡廳,它的咖啡品質不在話下,甜點更是令人驚艷,編輯尤其喜歡香蕉蛋糕,扎實綿密的蛋糕體搭配半融的小塊奶油,香甜的滋味真的是令人無可自拔,另外,司康的水準也相當不錯,推薦讀者們去 Le Cinq 時可以試試看!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座落在民生社區的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有著該地域獨有的舒適休閒氛圍,挑高的空間、寬闊的走道,無論是渴望偷閒還是在此辦公,All Day 的環境都能給你最輕鬆自在的感受,而作為重點的咖啡也總是令人滿意,濃厚香醇的拿鐵或是清爽順口的冰滴,每一杯咖啡都能從中感受到用心。此外,All Day 也販賣許多咖啡相關的產品,讓回家後仍想持續享受這些美好味道的顧客得以如願以償。最後,編輯推薦讀者們一定要點的是提拉米蘇,與一般市面上的不同,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有極為強烈的咖啡酸和香氣,與蛋糕的甜交織在一起,是不會膩的絕妙滋味,堪稱是「大人系的提拉米蘇」,下次到訪不妨嘗試看看。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photo via pinterest

登波咖啡

赤峰街上的 登波咖啡 有著與該區域契合的懷舊風情,生鏽鐵窗、經典電影海報、老玩具和家飾,再加上如同舊式卡通人物般的圖像標誌,登波的復古風格十足明顯且強烈,儘管官方 IG 的簡介上寫著「無訂位、沒廁所、座位很少」,人潮仍絡繹不絕,自製的 logo 貼紙、印有「寂寞芳心俱樂部」的「摩登保杯」還有入口處的 500 輯報紙,登波咖啡 無疑是一個結合藝術、文化及美食的城市角落,吸引所有熱愛品味生活的人到訪,如果你下次剛好經過赤峰街,務必抽出一點時間,點杯咖啡再加一顆招牌的肉桂捲,給自己一個充電的機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登波咖啡COFFEE DUMBO(@coffee_dumbo)分享的貼文


推薦文章: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精選 3 間台北必吃的 IG 人氣特色冰店!

推薦文章:2022 台北最新 IG 打卡「質感早午餐咖啡廳」精選 TOP3!一起來成為 lifestyle 品味大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