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起走進 90 年代時光隧道! MIZUNO SKY MEDAL 全新配色、系列演繹經典,復古時尚輕鬆上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在各個圈子中掀起了一股「懷舊」旋風,像是《捍衛戰士》(Top Gun)就睽違了36年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在叫好又叫座的同時,也讓人發現老物真的可以玩出新風格!其實穿搭也是,許多品牌復古鞋型搭載全新科技重新推出,讓懷舊與現代重新結合,給更多年輕人接觸經典的機會!

MIZUNO 1

MIZUNO 1
MIZUNO 1
MIZUNO 1
MIZUNO 1

這回 MIZUNO 就帶著自家90年代的復古跑鞋「SKY MEDAL」系列以全新的三種配色、中底科技「TRANSTAB」發泡材質正式回歸!不只鞋身、鞋舌的刺繡LOGO 帶出滿滿的質感,COOL編還要帶著大家實際上腳,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90年代的時光隧道!

海軍藍「沉穩內斂」

首先上腳的是SKY MEDAL S海軍藍配色,以藍色為基礎搭配白色MIZUNO LOGO與中底,整體配色十分簡潔有力,讓各位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夠隨心所欲地與身上的服飾配合。

衣服部分可以選擇黑色LOGO短袖上衣和灰綠色軍褲搭配,以T恤搭配古著軍褲卻絲毫不突兀,就像是SKY MEDAL系列也搭載了全新的中底科技一樣。且海軍藍的SKY MEDAL S在穿搭上與灰綠色長褲十分契合,厚實卻簡單的白色中底外觀也帶有些許增高效果,能夠加強整體的穿搭比例。

灰白配色「經典組合」

第二雙搭配鞋款則是SKY MEDAL PREMIUM系列中的灰白配色,以淺灰色鞋身搭配灰色麂皮的MIZUNO LOGO,中底與鞋帶的部分用白色呈現,最後再呼應深灰色的鞋舌,雖然整雙鞋都是灰色系,但整體層次卻十分豐富又不會過度搶眼,是十分經典的顏色組合。

MIZUNO 2

MIZUNO 2
MIZUNO 2

搭配上著用了MIZUNO深藍色LOGO短袖上衣、灰色小標短褲以及白色長襪,略帶寬鬆感的穿搭與復古SKY MEDAL PREMIUM灰白配色顯得契合度十足,要是再拿上一杯咖啡、一本雜誌,絕對能夠完美地演繹近年來十分流行的City Boy雜誌封面。

白粉配色「復古創新」

最後是SKY MEDAL PREMIUM系列中的白粉配色,復古的米白色搭配了粉色 MIZUNO LOGO看起來就像是草莓蛋糕一樣十分可口!在鞋身的網眼部分相較麂皮選用了更淺的米白色來呈現,搭配上黑色的鞋舌,整體不失可愛卻又將復古感拉滿。

在衣服方面則是以米白色褲子做出接近 One Tone 穿搭的效果,寬鬆的褲款搭配修長又渾厚的SKY MEDAL PREMIUM白粉配色就像是天生一對,也與SKY MEDAL PREMIUM白粉配色一起帶出了復古感!

MIZUNO的SKY MEDAL系列真的打破了COOL編對於品牌的刻板印象!看起來厚重的中底發泡材質實際踩起來卻一點也不拖沓,在鞋身方面也是延續了原本的設計,為了防止滑動而採用了類襪套式的鞋舌,放到現在絕對還是懶人的福音!三種配色也能夠完美地適應每天的各種場合,如果你正缺一雙復古跑鞋,請把MIZUNO SKY MEDAL 放入清單中!

MIZUNO 3

MIZUNO 3
MIZUNO 3
MIZUNO 3

More info>>

Editor_ Lien (@lilien0807
Photographer_Chris ke ( @chriske417 )
Info_ MIZUNO 美津濃 (官網實體門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