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成熟!20 歲 Billie Eilish 登露天劇場演唱挑戰成熟優雅風格,全黑西裝裙美到認不出!

創作歌手 Billie Eilish 不只在音樂上的成就非凡,她一出道時也以獨樹一格的 oversized 穿搭中性風格在粉絲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最近 Billie Eilish 也開始在穿衣領域大膽突破舒適圈,開始走出性感成熟路線!

billie eilish 近期的穿衣風格改走成熟路線

認不出來!Billie Eilish 成熟典雅西裝登上好萊塢露天劇場!

在最近一場好萊塢露天劇場的表演中,Billie Eilish 換上了一身風格成熟的黑色西裝與開叉連身裙,這身西裝依然是她所擅長的 oversized 寬鬆線條,不過配上近期 Billie Eilish 最愛的黑髮以及高跟鞋,透露出一股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優雅知性氣質,讓網友對她的造型讚不絕口!

billie eilish 近期的穿衣風格改走成熟路線
billie eilish 近期的穿衣風格改走成熟路線

挑戰經典老歌!Billie Eilish 翻唱名曲《Fever》

在這場表演中 Billie Eilish 也與經典樂團 Blonde 的主唱 Debbie Harry 同台表演,挑戰過去樂迷們比較不熟悉的爵士風格曲目,並且翻唱了耳熟能詳的老歌《Fever》,讓粉絲們看到她的不同魅力與音樂天才。雖然 Billie Eilish 在今年重啟的演唱會中少了台灣一站,不過也相信未來台灣的樂迷還是有機會看到她的演出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