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生摔角巨星!網紅 Logan Paul 擂台上飛躍而下蛙撲 The Miz ,影片創造推特百萬流量!

雖然沒有受過正規訓練,但網紅Logan Paul隊參與格鬥賽事所做的努力,真的該給予掌聲,在「夏日狂潮( SummerSlam )」大賽上,他用一記季驚四座的蛙撲( frog splash ),終結了和自己有恩怨的 The Miz ,也成功洗版了當天的社群網站。

在拳擊界四處約架不成, Paul 在注重娛樂性更甚於格鬥本質的 WWE ,可說是找到了自己的天職。這是他生涯第 2 場 WWE 賽事,此前他曾和 The Miz 一起贏得雙打比賽勝利,但卻遭到隊友暗算,這次在大賽上就是要和對方復仇。

這場比賽纏鬥到最後, Paul 站上了擂台角柱,並且朝躺在播報台上的 The Miz 作出了一記完美的飛躍式蛙撲,隨後又使用對手的拿手的顏面粉碎技巧、並且壓制成功。在經過 14 多分鐘的激鬥後取得勝利。

Paul 雖然平時嘴砲,但這場比賽打得確實好看,最後的蛙撲更是贏得了滿堂采,這段影片已經在 Twitter 上被觀看了超過一百萬次, Paul 自己也在 Instagram 上發布了這段影片,下面也吸引了不少人流言。

在加入 WWE 之前,很多摔角迷質疑 Paul 能否做好這份工作,但他如今透過和 The Miz 的劇情,證明自己能用天生的高人氣以及出色的運動能力打出一場吸引人的比賽,並且也成為明星選手的潛力。

Paul能否成為出色的正派選手,還有待時間證明,但他擁有讓人關注的特質,那也是每個選手夢寐以求的能力。

Source:WW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