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簽下外籍雙能衛!萬能科大主控張傑瑋,球迷一致看好:「又瑋終於能休息了!」

高雄鋼鐵人球團已於昨日與上週選秀選進的外籍生「張傑瑋」完成簽約,這位出色的後衛過去效力於萬能科大,身體條件相當出色,有機會成為一位雙能衛。

高雄鋼鐵人於上週選秀選進外籍生 Jay 張傑瑋,於昨( 1 )日正式完成簽約,也開始與球隊們練球,正式成為高雄鋼鐵人的一份子。

張傑瑋在美國認識台灣女朋友,而後來到台灣唸書並加入萬能科技大學籃球隊。於 108 學年度隨著萬能科大練球,打從來台最大的目標就是加入亞洲職業籃球隊,昨日完成簽約儀式,也恭喜傑瑋成功向目標往前一大步。

於 110 學年度 UBA 大專籃球聯賽,幫助萬能科大以黑馬之姿闖進四強,最後拿下殿軍創隊史最佳紀錄,張傑瑋對球隊的貢獻絕對功不可沒,個人場均全隊最高 17.8 分 8.9 籃板 4.4 抄截 2 助攻的全能表現,也讓張傑瑋的名字漸漸被球迷們看到。

球風奔放且擁有強大的身體對抗性,相信張傑瑋在加入高雄鋼鐵人的行列後,能夠成為鋼鐵人的一把利刃,利用自身優勢為團隊創造更多得分機會,也期待傑瑋帶給團隊的化學效應,並在之後的職業舞台有所發揮。

而球迷對此簽約也是相當看好,紛紛表示:「張上場應該會蠻激情的」、「又瑋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吧」、「頂替補或雙衛應該很夠了」、「張傑偉的爆發力真的好」。

Source:鋼鐵人球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