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引起網友撻伐!胡凱翔肘擊義守大學球員事件延燒,獵鷹球團正式做出懲處!

因應台灣進入大職籃時代,即使進入休賽季,P.LEAGUE+T1 LEAGUE 兩大聯盟包含選秀、交易等各式大小消息,都成為國內球迷們關注的火熱焦點,籃球熱度可說是進入前所未有的盛況。而為在新賽季帶來更優質的球賽內容與為爭奪冠軍榮耀,每支球隊不只利用選秀提升戰力,透過熱身賽來進行實戰演練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像是隸屬 T1 聯盟的台鋼獵鷹,近期就前往澎湖參加 2022 媽宮盃全國籃球邀請賽,將與各支大學強權交手,藉此提升球隊整體實力。不料,在台鋼獵鷹首戰面對義守大學的比賽中,新加盟的胡凱翔疑似與義守大學球員發生衝突,以拐子招呼對方臉部,影片一曝光立刻在網路引起撻伐聲浪,許多球迷紛紛要求獵鷹球團作出懲處。

從網路的影片能看到,義守大學 14 號球員在前一波進攻因為進攻犯規造成胡凱翔不滿,導致後者立刻就向義守教練團做出類似預告或抱怨的動作,輪到獵鷹進攻時,胡凱翔就在籃下卡位抓籃板期間,右手肘擊中對方臉部。據後續的消息指出,義守大學 14 號球員似乎鼻樑骨折,並且加上獵鷹球團賽後的限動,更加點燃網友們對於此事件的怒火。

胡凱翔

胡凱翔
胡凱翔

今日台鋼獵鷹球團也對胡凱翔做出懲處,並帶當事人再次向對方道歉,希望事件能夠順利平息。以下為獵鷹球團的懲處回應:

「獵鷹球員胡凱翔今日下午針對昨天在場上做出的不良示範
於義守大學出賽前至隊上致歉
球團也針對此事對胡凱翔做出懲處。
罰款新台幣3萬元整,並承擔對方球員後續醫療費用。

雖然昨天賽後凱翔已主動和對方教練團及球員致意
但今日仍覺得有必要再為自己不妥的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更不希望影響到球隊聲譽。

紀律是台鋼最重視的文化之一,獵鷹球團嚴正譴責此行為,總教練劉孟竹也告誡所有球員,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球團會更加強化球員管理及教育,不再讓球迷失望,決不允許此行為再次發生。
感謝所有球迷的指教與建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