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da藍寶石鏡頭貼全新升級 打造如原機的高質感

現在手機後鏡頭模組越做越大,若一個不小心刮傷鏡頭,可能就要面對一筆龐大的維修費,因此,鏡頭貼也成了許多消費者必買的防護配件之一,致力於開發高品質保護貼的hoda,在「藍寶石鏡頭貼」這個品項一直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這次hoda將「藍寶石鏡頭貼」做了全新升級,採用原鏡頭結構設計,打造猶如原機的隱形美感,同時也替後鏡頭多了一層防護,在第一時間擋下外在衝擊,不只兼顧美型也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藍寶石」與鑽石、紅寶石、貓眼石、祖母綠並稱世界五大名貴寶石,其卓越的特性經常被用於高科技領域;「人造藍寶石」一流的化學穩定性也不輸給天然藍寶石,常用於國際名牌腕錶錶面,也被 APPLE 公司用於 iPhone 背面鏡頭。

堅硬代表的藍寶石,其抗刮能力極為優秀,莫氏硬度高達9級,僅次於鑽石,比一般玻璃的鏡頭貼更加抗刮耐磨,不必再擔心手機放桌面,包包中會被刮傷,輕鬆應付日常生活中的刮磨!

這次「hoda藍寶石鏡頭貼」在外觀設計上帶來全新的改變,採用精緻工藝,創造階梯狀的立體感,打造宛如原機的造型,以往鏡頭貼都是平面的設計,就會造成鏡頭貼與後鏡頭間留有小空隙,階梯立體設計不僅能呈現如原廠iPhone後鏡頭的美感,還能更緊密服貼的守護後鏡頭,給予鏡頭更全面的保護,貼上藍寶石鏡頭貼後,也能與市面上大多手機殼完美搭配。

顏色選擇上有「原色款」以及「燒鈦款」可以挑選,「原色款」這次特地採用雙色電鍍工藝,在金屬邊框電鍍手機原色,立體窄邊則電鍍黑色,媲美與原廠鏡頭相同的配色,還原裸機的質感;「燒鈦款」採用燒鈦電鍍工藝,相較於以往的燒鈦色,改版後的燒鈦色較淺,並增加了淺綠色調,打造了綠、藍、紫、桃、黃的漸層色,讓整體視覺更加絢麗,喜愛大玩色彩、彰顯個性的最佳選擇。

此外,應該很多人在意貼上鏡頭貼到底會不會影響拍照品質?hoda採用Anti-Reflection光學鍍膜技術,透過減少光的反射而增加透光率的對比度來解決此問題,能夠維持手機本身的拍照品質,讓照片品質不失真。

在藍寶石鏡頭貼表面採用新一代真空電鍍抗污工藝,表面手感滑順,抗污層更持久耐用,能輕鬆擦拭指紋與髒汙,不讓油膩膩的指紋影響拍照體驗,讓拍照品質更加分。

這次新一代的「hoda藍寶石鏡頭貼」還原了原機質感,階梯立體設計,貼上就宛如沒貼的隱形美感,擺脫以往鏡頭貼都是平面設計,更接近原機的高級感,未來將於hoda官網上架,敬請期待!

立即購買體驗↓

藍寶石鏡頭貼:https://bit.ly/3bmA6Fv

【hoda實體店面】hoda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台北新莊店-hoda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5-20號

預約專線:02-8993337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台北民權店-hoda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0號

預約專線:02-2571999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中壢新生店-hoda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332號

預約專線:03-4277168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台中育才店-hoda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38號

預約專線:04-2222933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台南友愛店-hoda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88號

預約專線:06-222996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