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不演了?Kanye West 聲稱 adidas 未經批准就進行 YEEZY DAY 大規模補貨,IG 多項指控引起全球鞋迷熱議!

Kanye West 聲稱 adidas 未經批准就實施 YEEZY DAY 復刻活動

肯爺與 adidas 合作再度出現裂痕?潮流天王 Kanye West 自 2013 年宣布轉投 adidas 懷抱後,在當年可說是震撼全球,雙方攜手打造出許多風靡潮流圈的大勢鞋款,也讓 adidas 聲勢不斷上漲,成為引領流行的領頭品牌。不料,近年來肯爺與 adidas 的關係日漸緊張,先是 Kanye West 多次被人直擊違約上腳 Nike 鞋款,再者又發生指控 Adilette 22 公然抄襲 YEEZY Slide 的爭議事件,引起全球鞋迷熱議。

而在 Kanye West 和 adidas 尚未做出說明,平息議論之際。近期肯爺又向美國知名球鞋媒體 Sneakernews 聲稱 adidas Originals 推出的 YEEZY DAY 復刻鞋款是未經他批准的活動 ,且還連帶指控 adidas 違反合作合約、未經同意將 YEEZY 重新回歸、聘請旗下合作過的設計師、抄襲 YEEZY Slide 等行為,讓這原先是提供鞋迷入手喜愛球鞋的補貨機會,焦點轉移成雙方的合作疑雲。

2022 YEEZY DAY 復刻超多重磅版本

adidas Originals 這幾年都會無預警復刻多雙深受粉絲喜愛的 YEEZY 鞋款,並將其命名為 YEEZY DAY,活動主軸就是選擇系列家族中過去一年最具話題性或人氣的版本再度生產販售,是令鞋迷們期盼已久的超級好康。而今年的 YEEZY DAY 更是盛大,不僅帶回像是經典的 YEEZY 350 Turtle Dove、YEEZY Slide Pure、350 黑紅等超過三十雙爆款,還在 8 月 2 日至 3 日期間,接連在美國、歐洲、韓國、日本、中國與線上商店等通路販售,鞋款數量與發佈國家都更勝以往。

yeezy day

yeezy day
yeezy day
yeezy day
yeezy day
yeezy day

沒想到,就在美國時間 8 月 2 日稍早,美國知名球鞋媒體 Sneakernews 收到了一則肯爺個人 IG 帳號的私訊訊息。根據內容指出,Kanye West 表示 adidas 沒有經過他的許可就提出了 YEEZY DAY 的想法,甚至也沒經同意就補貨過去款式和任意挑選顏色並命名,另外還指控聘請 YEEZY 總經理、拖延 GAP 聯名的開發、謊稱無法生產更多的 YEEZY Slide、偷走創意與材料等等。

關於肯爺這些年的行為與開嗆,雖然 adidas 一直都未做出回應,但經上次劍指 Adilette 22 拖鞋抄襲刪文後,Kanye West 又連帶向媒體訴說了更多不滿,看來雙方的關係的確不如從前,不過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如何呢?只能等官方正式做出說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